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葡超:本菲卡期待「加」3分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葡超上演1场焦点战,葡萄牙体育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菲卡,前者近期联赛发挥优于对手,而且争夺联赛锦标驱使他们战意十足,更重要的是,球队目前相对好气好力,葡萄牙体育今仗主场誓要取得胜利。

凭藉后卫G.恩亚斯奥的首开纪录,加上攻击手柏保路.沙拿比亚的梅开二度,葡萄牙体育上轮联赛以3比1轻取末流份子唐迪拿,同时球队豪取五连胜。值得留意的是,联赛进入2月份至今,葡萄牙体育一直保持不败,期间录得8胜2和的出色战绩。虽然葡萄牙体育目前已在欧战中被淘汰,但他们在国内赛事依旧具备竞争力,当中联赛排名次席,而球队与领头羊波图相差6分,换言之,往后的比赛确实不容有失,本场面对强敌本菲卡,当然志在3分。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彼此可谓各取3场,不过葡萄牙体育连续2次战胜对手,当中合共攻入5球失2球,前锋柏保路.沙拿比亚在这2场胜仗都有入球,成为赢球功臣之一,此外这位借将本赛季结束后可能会重返巴黎圣日门,可见他当然希望在剩馀的赛程中为葡萄牙体育贡献有限的价值。

周中欧冠联半准决赛次回合中,本菲卡与利物浦上演入球大战,双方最终战成3比3平手,不过前者还是以总比分4比6遭到淘汰。回到联赛,本菲卡至今的战绩为20胜4和5负,球队积64分排名第三位,不过球队目前与榜首的波图分差已达15分,他们已经无缘联赛锦标的争夺。如今,本菲卡联赛只剩下保住来届欧冠联资格的任务,所幸的是,他们领先身后的追兵还有不少优势,只要保持应有发挥,球队还是没有问题。不过,本场比赛对阵葡萄牙体育确实是个考验,毕竟单从目前双方积分排名就能够作为论证,纵使本菲卡贵为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但遇上防守最稳健的葡萄牙体育,他们唯有与对手周旋到底。阵容方面,后卫卢卡斯.华利斯莫和中场拉法.施华等人均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