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皇马踩场塞维利亚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赛场风云再起,其中塞维利亚与皇家马德里的交锋最受瞩目。后者在联赛中一骑绝尘,问鼎西甲冠军只剩时间问题,加上上仗在欧冠联中顶住车路士反扑惊险晋级更能让球队起势,皇马此行有望全取3分。

塞维利亚过去2个赛季都是西甲前四的球队,虽然争冠无从谈起,但要说挑战西甲三雄的话,他们还是有一定底气的。本赛季31轮过后,他们录得16胜12和3负战绩,比同样战了31场的马体会多了3分,如果赛季末能够把握机会,他们很有可能以前三结束赛季。回顾本赛季,塞维利亚败北率相当之低,和皇马一样同样是仅输3次的球队,不过前者和局居多,因此才被皇马拉开了分差。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联赛至今均场失0.71球,有着铁血防守的他们堪称今季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除此之外,塞维利亚今季联赛主场战绩同样值得称道,11胜4和的不败战绩让他们有资本骄傲。然而近况方面,塞维利亚就并非十分乐观,虽然上轮4比2击退下游份子格兰纳达,但这也是他们近5轮中唯一的胜仗,只可惜上季头号射手尤素夫.恩尼斯里至今依然迷茫,和皇马的强强对话中实在太需要他的爆发。尤其是虽然塞维利亚保和争胜的能力独树一帜,但今季送给他们败局的球队名单中就有皇马,塞维利亚是役主场确实不宜太过高估。阵容方面,中场苏素.费南迪斯和费兰度.列谢斯因伤缺阵。

本赛季在巴塞和马体会双双掉队的情况下,皇马目前已经积累了相对安全的领先优势,如无意外的话,他们将相隔一个赛季再次问鼎西甲冠军。攻防均衡的皇马是他们在西甲强势的基础之一,均场入球超过2个的他们拥有西甲最华丽的攻击线,领衔者法国前锋卡廉.宾森马更是以24个入球在神射手榜上遥遥领先,金靴如同囊中之物。另外巴西年轻新星云尼斯奥斯.祖利亚也逐渐成熟,今季已经交出14个西甲入球,多次为皇马决定比赛。而防守方面,皇马的均场失球数和塞维利亚相当接近,想要攻破皇马的球门也并非易事。虽然塞维利亚西甲主场演出足够惊艳,但皇马今季客战同样威武,其胜率是西甲独一档的存在,要数挑战塞维利亚西甲主场不败纪录的话,皇马必然是最好的对手。阵容方面,后卫米基尔.古泰利斯和中场伊登.夏萨特等多人因各种原因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