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巴甲:弗拉门戈盼赢圣保罗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巴甲迎来1场较量,届时弗拉门戈将在主场迎战圣保罗。主队仍在为巴甲首胜而奋力,球队在南美赛场有不俗演出,加上在最近2次碰面圣保罗都能取胜,弗拉门戈今铺有望在主场赢波。

弗拉门戈在新赛季首场巴甲战和了戈亚尼恩斯,依靠攻击手般奴亨历基在比赛末段的关键入球,才让弗拉门戈在客场带走1分,相比巴甲赛场的平庸,弗拉门戈在南美自由杯则是2场连胜,艾华顿列比路等攻击手有不俗的进攻演出,整体来看弗拉门戈的演出是可圈可点的。弗拉门戈本赛季保持了基本的阵容,三条线都有实力不俗的球员,弗拉门戈依旧是巴甲锦标的有力竞争者。弗拉门戈的优势在于面对圣保罗的出色战绩,过去2次交手,弗拉门戈都能够大比分战胜圣保罗,2场比赛合计净胜8球,足见弗拉门戈在心理层面的优势,他们今仗坐镇主场,明显值得看高一线。

圣保罗的整体状态十分出色,开季前的巴圣联遭遇彭美拉斯打击,并没有太过影响球队的状态,在过去3场各项赛事,圣保罗保持全胜,期间均场能够攻入3球,尤其是在巴甲联赛,卡拿利奉献了帽子戏法,帮助圣保罗取得赛季开门红。诚然圣保罗上赛季的确战绩不佳,尤其是开局阶段曾经多场不胜状态陷入谷底,本赛季开门红或会让圣保罗有不一样的面貌。不过面对强大的弗拉门戈,圣保罗需要十分谨慎,不但上季的2场遭遇屠杀,而且圣保罗在上赛季巴甲仅有4场作客胜利,他们本场出征可谓困难重重。阵容方面,后卫W.菲奥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