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阿甲:班菲特难挡河床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早上,阿甲继续有好戏上演,河床将作客挑战班菲尔德。河床近期各项赛事连战连胜,而且球队往绩文章摘自华体网占据上风,即使今仗作客出战,河床依然有力奏捷而回。

班菲尔德今季在阿联杯的表现较为飘忽,过去5轮联赛只得2胜3负的战绩,近期球队又受到了南美球会杯分组赛的影响,对阿联杯有所分心。班菲尔德算得上是一支历史悠久的队伍,创队至今已经126年,但球队仅仅在阿甲中取得1次冠军,乃是2009年春季联赛的冠军,在国际赛事上,球队也并不过是参与自由杯和球会杯的赛事,因此他们特别珍惜今季能够参加球会杯的机会。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河床,比对手少休息1日,体能备受考验的班菲尔德还是难寄厚望。

河床今季继续高举进攻的大旗,阿联杯至今9场射入19球,是赛事攻击力最强的队伍之一。在早前与宿敌小保加的比赛中最终以0比1落败,河床迅速反弹作出回应,一波各项赛事四连胜,让球队在南美自由杯中充满竞争力之馀,联赛保持着争夺A组头名的希望,多线作战并没有影响到河床的表现,从而见得球队的班底有多厚实。值得留意的是,年轻攻击手安素费南迪斯近期脚风颇顺,近4场各项赛事射入3球,这位21岁的攻击型中场前途无可限量,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河床此行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