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水晶宫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英格蘭足總盃另一場準決賽一觸即發,車路士將會與水晶宮上演一場精彩較量。車路士在遭遇兩連敗之後迅速反應,最近2場比賽均斬獲勝利,期間共射入9球,進攻端可謂火力全開,是役不妨看好車路士贏波晉級。


  雖然車路士上仗歐冠聯的比賽最終經過加時3比2皇馬,但無奈兩回合總比數為4比5,遭到皇馬淘汰的車仔今季的歐冠聯之旅就此告一段落,球隊眾將固然心有不甘。不過,仔細留意前2場比賽,車路士的進攻端可謂漸入佳境,之前一直表現欠佳的添姆.華拿,近期一度讓球迷們見到了他在RB萊比錫時的表現,至於美臣.曼治和卡爾.夏維斯兩位中前場核心依然有著出色的狀態。值得一提的是,羅美路.盧卡古今仗將會復出,對球隊來說也是一個好消息,至少在鋒線上給杜查的選擇更多。在歐冠聯被淘汰之後,本賽季唯一能夠讓車路士爭奪的錦標也只有英格蘭足總盃,因此爭奪足總盃冠軍也成為了今季車仔可以實現的最終目標。尤其是上季足總盃錯過奪冠,以及今季聯賽盃決賽輸給利物浦,杜查還未能為球隊帶來一座英格蘭國內賽事冠軍獎盃,相信無論如何他們都想贏下面對水晶宮這一仗。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中場哥林.赫臣奧杜爾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闖進足總盃準決賽對水晶宮而言無疑是最大的鼓舞,儘管他們至今在聯賽中僅排在中游位置,但他們今季兩戰曼城,場面並沒有落後太多,要知道,目前為止今季能在英超中擊敗曼城的球隊,其中就包括水晶宮。但上仗不敵李斯特城之後,水晶宮的各項賽事7場不敗遭到終結,多少令球隊士氣有所受挫,更不利的是,隊內二號得分手干納.加拉查因為是從車路士租借至水晶宮,他將無法出戰對陣母隊的比賽,因此水晶宮的中場創造力將被減弱,只能依靠韋費特.沙夏和奧辛尼.艾杜亞特等人嚴陣以待。另外,從過往的交手戰績來看,水晶宮處於絕對下風,近9次與車路士交手水晶宮悉數落敗,期間均場還失超過2球,而本賽季雙方的2次在英超相遇,水晶宮更是失足4球且1球未入,可見球風遭到克制。即將面對戰意更濃的車路士,水晶宮此番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費格遜因傷無緣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933) 水晶宫(9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