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勒费尔德 vs 拜仁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比勒費爾德與拜仁慕尼黑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德甲第30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極為懸殊,即使比勒費爾德本輪擁有主場之利,相信他們也不是急於贏波洩憤的拜仁對手。


  比勒費爾德今季表現糟糕,29輪德甲踢完,球隊只錄得5勝11和13負的劣績,暫積26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三位,他們面臨沉重的保組壓力。比勒費爾德上輪聯賽走訪沃爾夫斯堡,結果球隊城門開場僅11分鐘就失守,最終慘遭狼堡4球血洗,球員士氣倍受打擊。是役過後,比勒費爾德最近6輪聯賽輸足5場,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他們最近的表現一點也不為過。薄弱的攻擊力是比勒費爾德最大的硬傷,在近6輪德甲中,球隊僅僅只攻破過對手城門一次,這就是輸掉5場的最主要原因,同時他們29輪聯賽只入23球的攻擊力也是全德甲最差。現今比勒費爾德的頭號得分手奧川雅也貢獻了8個聯賽入波,但是除他之外,隊中進球最多的球員也只有3球進賬,而這位日本攻擊手最近10場德甲也只貢獻1球,明顯受到全隊低迷狀態的影響。值得一提的是,比勒費爾德是如今德甲中在主場取勝場次最少的隊伍,球隊的主場勝率低至14.29%,他們與格雷特霍夫並列成為在主場拿分最少的隊伍一點也不讓人感到意外。本輪面對殺氣騰騰的豪門拜仁來犯,比勒費爾德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中場薛迪.般拿和前鋒法比安.高路斯因傷高掛免戰牌。


  拜仁上仗主場臨完場前被維拉利爾絕和,最終遺憾從歐冠聯出局,從與維拉利爾的兩回合比賽來看,其實拜仁暴露出來的問題還是挺多的。拿格斯曼作為一名學院派主帥,力爭向最前衛的戰術看齊是他的心願,不過從目前來看,他對拜仁的改造並不成功,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全隊上下都對他的3後衛戰術體系不適應。在拿格斯曼的戰術中,在高位接球的邊鋒成為進攻發起點,邊路傳中成為主要進攻方式,前場站位擁擠且混亂,陣地戰缺少層次感和變化,這都讓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湯馬士.梅拿等人在前場顯得無所適從,如上仗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半場只有14次觸球且沒有一腳射門就是最好的證明。另外,拜仁在上半程17輪德甲中進56球丟16球,下半程打了12輪,他們的得失球比為30比13,而且拿分率還不如RB萊比錫。言歸正傳,不出意外的話,拜仁今仗將回歸以前的4-2-3-1戰術,畢竟歐冠聯出局後,完成史無前列的德甲十連冠將是球隊最後的任務,以最保險的方式達成目標之後再做改變與試驗也不遲。目前在德甲積分榜上,拜仁以22勝3和4負積69分的成績高居榜首,他們領先排名次席的多蒙特多達9分,在只剩下最後5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離十連冠近在咫尺。由於下一輪德甲拜仁將在主場迎戰死敵多蒙特,如果今仗獲勝全取3分,那麼球隊就有在主場球迷和多蒙特面前捧盃的可能,如此一來,是役拜仁就更有取勝的決心。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上一次輸給比勒費爾德還是在2006年,而在那之後他們8次對陣比勒費爾德取得的成績高達7勝1和。另外,拜仁近期在德甲賽場上的表現還是相當穩定與值得信賴,球隊已保持7輪聯賽不敗的同時還錄得三連勝,最近8次聯賽出征也取得6勝1和1負,其中半數場次能夠單場攻入4球或以上,強悍的攻擊力展露無遺。陣容方面,後衛歷卡斯.蘇尼和中場哥倫天.杜利素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勒费尔德(94) 拜仁(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