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巴萨克「迪」在望

时间:2022-04-18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西甲上演独角戏,其中巴萨主场迎来卡迪斯的挑战。巴萨自从去年12月中就在西甲保持不败,尤其是经过冬季转会窗之后,巴萨更是以胜利作为主旋律,状态和实力更好的巴萨今铺延续胜绩不成问题。

沙维的回归执教,再到冬季转会窗引进皮尔.奥巴美扬和艾达马.泰奥利等一系列的操作,都在告诉球迷们巴萨的豪门本色并没有褪去。从近期的西甲表现来看,巴萨势头相当凶勐,近10轮联赛他们斩获了9胜1和的佳绩,期间不乏有战胜马德里双雄,以及击败今季表现出众的西维尔。留意目前西甲积分榜可以发现,他们已经爬到了联赛前列的位置,尽管距离榜首的皇马多达两位数的分差,但也在一定程度上给皇马带来压力。其中,令巴萨产生剧变的主要原因在于引进了皮尔.奥巴美扬,这位加蓬神锋半个赛季已经能攻入8个联赛入球,成为了巴萨的中流砥柱,同时中场配有法兰基.迪庄和柏迪.干沙里斯(今仗因伤缺阵)等才华横溢的球员也相当关键。虽然巴萨上仗不敌法兰克福无缘晋级欧洲联赛准决赛,但这也可以令球员们把专注力放在联赛中,可以在西甲收官阶段保持出色的状态也未尝不可,相信此番面对末流球队卡迪斯,巴萨能够在主场成功退敌。阵容方面,后卫朗奴.阿拉奥祖停赛,后卫森姆尔.乌迪迪和中场沙治.罗拔图等人因伤缺阵。

前31轮联赛战罢,卡迪斯仅仅是斩获了28个联赛积分,期间球队战绩为5胜13和13负,身处降班区之中,所幸的是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与身前球队的分差不大,护级基本上就是他们今季联赛的最终目标。不过,卡迪斯今季退步明显在于球队进攻端,上季能够均场攻入0.95球的他们,到了今季均场入球数仅为0.84球,尽管阵中拥有经验丰富的前锋艾华路.尼格度,但差在其他球员给予他的帮助实在太欠缺,此子至今也仅仅是收获了6个联赛入球,同时是队内西甲入球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卡迪斯今季在联赛中仅仅是有1场比赛入超过2球,多达12场没有入球,在防守也难有保障的情况下面对火力强劲的巴萨,卡迪斯也只有吃亏的份,再加上他们近期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之中,是役卡迪斯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中场鲁宾艾卡拉斯今仗被罚坐波监,后卫华拉斯达.哈莱恩和前锋科连.安东尼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