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布莱顿

时间:2022-04-20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英超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曼城將會主迎白禮頓。曼城上仗足總盃輸波無緣晉級決賽,這必然令球員們滿腹怨氣,如今回到他們稱雄的英超賽場,球隊勢必希望用一場勝利一掃被淘汰的陰霾,此番看好曼城主場贏波重返勝軌。

  足總盃輸給利物浦之後,曼城國內能夠追逐的冠軍只剩英超。不過,他們並不像賽季中那樣手持巨大優勢,目前他們與身後的利物浦只有1分之差,這將激起球員們的戰意,在剩餘7場英超中他們都不能有失,主場作戰的場次更是需要將3分手到擒來,今仗面對白禮頓就是最好的搶分機會。雖然曼城並不是目前英超中入球數最多的隊伍,但提起曼城就不得不聯想起其進攻在哥迪奧拿的調教下有多流暢,菲爾.科頓和利耶特.馬列斯等人組成的進攻線本賽季已經攻入72球,而且多達16位球員在英超中打開入球賬戶,能射能傳的奇雲.迪布尼是球隊中聯賽入球最多的隊員,至今已經有11球入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球隊今季的防守也有明顯提升,他們以0.65的均場失球數成為英超防守最出色的球隊,用攻守兼備形容曼城則最好不過。面對攻擊力有限的白禮頓,陣容豪華加上攻防表現更好的曼城明顯是贏面更大的一方。陣容方面,後衛基爾.獲加中場高爾.彭馬因傷避戰。

  白禮頓今季開局階段曾有過一段高光時刻,頭5輪聯賽他們錄得4勝1負戰績,一度位居英超前列,但隨後他們狀態由晴轉陰,至今曾遭遇過11輪不勝以及六連敗。截至目前,白禮頓的戰績為9勝13和10負,排在聯賽中游位置,整體而言只能算是平庸。回顧首循環主場對陣曼城一戰,白禮頓可謂毫無還擊之力,開場13分鐘早早落後,半場過後已經落後3球,期間唯一一個入球還是通過十二碼取得,與曼城的差距可謂肉眼可見。再者,白禮頓今季進攻端的表現實在一言難盡,29個聯賽入球的數據甚至不及排名倒數的屈福特,能在攻入超過5球的也只有尼爾.馬奧比和李安度.托沙特兩人,這同時是球隊今季和局居多的主要原因。另外,白禮頓面對曼城的戰績完全處於下風,近10次交鋒前者輸足9次,期間更是未試過作客贏曼城,有見及此,白禮頓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伊夫.比蘇馬停賽受罰;後衛沙恩.杜菲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610) 曼城(37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