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阿森纳

时间:2022-04-20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英超好戲連場,其中車路士和阿仙奴將於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倫敦打比戰。兩隊近況截然相反,車路士最近在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接連獲勝,球隊展現出極佳的競技狀態,反觀阿仙奴最近連遭敗績,球隊狀態異常低迷。此消彼長之下,今仗還是更為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車路士笑到最後。

  車路士今季聯賽整體表現值得肯定,前30輪聯賽過後,他們斬獲18勝8和4負的不俗戰績,暫時積62分位居積分榜前三甲之列,如果接下來能保持良好的勢頭,球隊最終獲得來季的歐冠聯資格應該不成問題。尤為值得稱讚的是,車路士聯賽至今可謂攻守俱佳,他們均場能攻入2.13球,而均場失球數僅為0.77球,此等攻防演出確實讓一眾對手難以招架。至於近況方面,車路士在最近3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接連獲勝,期間狂入11球只失1球,球隊目前狀態之佳可見一斑。另外,車路士近期在聯賽當中表現兇猛,他們最近7輪聯賽錄得6勝1負佳績,當中不乏2球完勝熱刺以及6球大炒修咸頓的精彩演出,可見陣中球員目前的戰意毋庸置疑。更為值得留意的是,車路士今季得分點眾多,美臣.曼治、卡爾.夏維斯以及佐真奴.費路等攻擊手在聯賽當中不時都有入球進賬,而且前鋒添姆.華拿近期的演出越來越好,此子入球助攻兩不誤,可見他也是阿仙奴今仗不得不防的人物。再者,車路士最近2仗各項賽事對陣阿仙奴均以勝利告終,而且期間均場能攻入2球,球員在心理方面顯然佔優。有見及此,實力與狀態兼且加上主場出擊的車路士今仗定必力爭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馬迪奧.高華錫和後衛賓.捷維爾等人因傷缺陣。

  阿仙奴方面,他們近期演出相當令人失望,上輪爆冷負於修咸頓之後,球隊已慘遭一波聯賽三連敗打擊,期間共失6球之餘還有2場顆粒無收,球隊狀態之差無需多言。正因近期在聯賽當中頻頻失分,阿仙奴的排名亦因此下滑至積分榜中上游附近位置,仍需努力為來季的歐冠聯入場券而戰,球隊上下目前肯定備受壓力。更為讓人擔憂的是,正印中鋒阿歷辛迪.拿卡錫迪現時有傷在身,今仗能否上陣依然是未知之數。而另一名前鋒尼古拉斯.比比則難堪大用,對於球隊幫助極其有限,這就需要馬田.奧迪加特以及布卡約.沙卡等攻擊手承擔更多的進攻重任,總體而言,球隊現時的攻擊力確實難以予人足夠信心。更為讓擁躉擔心的是,阿仙奴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較為明顯,他們聯賽至今作客戰績僅為7勝1和7負,而且球隊最近還遭遇聯賽作客兩連敗,期間球數得失比只為0比4,可見此番作客挑戰強敵車路士勢必讓阿仙奴方面壓力山大。陣容方面,後衛基蘭.泰亞尼和中場湯馬士.柏迪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森纳(4130) 切尔西(39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