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2-04-21 1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有精彩賽事進行,其中一場焦點戰中,皇家蘇斯達與巴塞隆拿短兵相接。後者在上輪聯賽爆冷輸波後,連前四席位都開始感到不穩,而他們也在歐洲聯賽出局,對於西甲前四的需求達到頂點,是役面對首循環擊敗過的皇蘇,巴塞洩憤在即。

  皇蘇過去2個賽季在西甲逐漸展現出他們的競爭力,並且均以前六結束賽季,本賽季他們實力依舊,32輪過後,他們僅落後馬體會和西維爾5分,而巴塞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也只是比皇蘇多5分。回顧兩隊過去4次聯賽交鋒,皇蘇無一例外全部落敗,而且近2次交手皇蘇更是均場失5球之多,球風相剋自然是原因之一,而皇蘇多年來在巴塞的豪門壓迫之下形成的心理壓力無疑更加致命。來到賽季尾聲,皇蘇其實還是保持著較高勝率,近8輪他們錄得5勝2和1負戰績,但唯一敗績乃皇馬所賜,足見皇蘇面對西甲豪門時還不具備還手之力,尤其是隊內頭號得分手米基.奧耶薩巴如今在傷兵名單中,入球重任只能落到阿歷山大.伊沙克等球員身上,進攻火力減弱的皇蘇是役面對巴塞實在復仇無望。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安達.巴倫尼斯亞傷缺,另外中場大衛.施華被罰停賽。

  巴塞雖然上輪聯賽意外不敵卡迪斯,導致西甲七連勝被中斷,但他們仍然在積分榜上佔據主動權。只要接下來的聯賽不出現太大的失誤,爭奪前四甚至前二都是可能的。而此前主場不敵卡迪斯一戰,一定程度上也讓他們放下聯賽連勝的包袱。不得不提的是,巴塞的歐戰之旅已經結束,他們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中被法蘭克福淘汰,這必然刺激球隊全力保住聯賽前四的位置,尤其是上輪失手更令他們如履薄冰。不過好在巴塞今年整體發揮還是相當出色,特別是在皮爾.奧巴美揚加盟後更是和球隊無縫銜接爆發強大的威力,2月份才加盟的他如今已經為巴塞攻入8個聯賽入球,此前對陣皇馬一戰更是梅開二度直接封神。經過短暫沉寂後,巴塞必定重新起航,此番征程他們勢必凱旋。陣容方面,後衛森姆爾.烏迪迪、中場沙治.羅拔圖和前鋒安素.法迪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690) 皇家社会(7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