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拜仁笑傲国家德比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德国国家打比上演,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如今的多特蒙德和拜仁并非同一水准球队,双方过去7次各项赛事交锋全部是拜仁笑到最后,近5次交手更是至少入3球,拜仁今仗全取3分不在话下。

此前与维拉利尔的欧冠联,主场作战的拜仁被1比1迫和,最终以1比2的总比分被淘汰,在被外界一致看好的情况下以这种方式「爆冷」出局显然令球队上下备受打击。好在德甲赛场,拜仁的争冠之路并没有遇到太大阻碍,30轮战罢录得23胜3和4负的战绩独占鳌头,并且领先身后多特蒙德9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拜仁只要今仗的直接对话取胜即可提前3轮夺冠,想必球队具备强烈的战意。罗拔.利云度夫斯基是拜仁锋线的倚仗,此子今季德甲已入32球,领跑神射手榜并领先身后竞争对手超过10球,金靴已基本入账,不过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近期表现有所回落,过去3轮德甲还未曾在运动战中破门。好在拜仁阵中并不缺乏攻击手,汤马士.梅拿、沙治.格纳比等人也值得信赖,两人合力为球队贡献19个联赛入球,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拜仁今铺能够顺利取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近3次对阵多特蒙德都至少攻入2球。阵容方面,后卫保拿.沙亚和中场哥伦天.杜利素均受伤缺阵;后卫奥马.李察士因病休战。

仗对阵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大杀四方半场结束时就以5比0遥遥领先,艾宁.夏兰特下半场再建一功完成梅开二度,大黄蜂最终6比1战胜对手录得两连胜。但遗憾的是,多特蒙德今季基本注定四大皆空,德甲落后拜仁9分,甚至可能成为后者提前夺冠的垫脚石,杯赛层面,欧冠联分组赛出局,降格去到的欧洲联又未能跨过格拉斯哥流浪,止步附加赛,德国杯也早早止步第三圈,至于赛季初的德国超级杯则输给了拜仁。拥有艾宁.夏兰特这一大杀器的多特蒙德本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无奈此子时不时就受到伤病困扰,据不完全统计,艾宁.夏兰特在加盟大黄蜂至今共8次受伤,缺席比赛场次达22场,没有了头号射手坐镇攻击力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而这次的肌肉伤病也对艾宁.夏兰特的入球感觉造成不小影响,复出以来6场(4场正选)比赛只在对阵沃尔夫斯堡时有过破门。再者,攻击线主力之一的当耶尔.马伦缺阵,后防主力的麦斯.晓姆斯、马素.舒美沙等人同样受到伤病困扰,再加上门神G.高比尔又可能伤缺,如今多特蒙德缺兵少将。另外,多特蒙德对阵拜仁已经遭遇七连败,而过去6次作客安联球场亦全部失利,心理层面处于绝对下风的大黄蜂今仗难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