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加的斯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五凌晨,西甲將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卡迪斯主場迎戰畢爾包。卡迪斯上仗擊敗豪門巴塞隆拿,一眾球員士氣大振,是役面對近況並非出色的畢爾包,卡迪斯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卡迪斯上季以升班馬身份最終以10分優勢成功保組,球隊表現可圈可點,不過來到今季,他們的表現下滑明顯,前12輪聯賽只取勝1場也讓卡迪斯早早就加入了護級大軍的名單中。目前32輪聯賽過後,卡迪斯以6勝13和13負的劣績積31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四位,只領先倒數第三位的格蘭納達2分,球隊仍未擺脫降班危機。利好的是,卡迪斯最近的狀態有所起色,近六輪西甲,他們取得其中的三場勝利,尤其是上輪聯賽作客魯營球場更是憑藉前鋒盧卡斯.佩雷斯的一箭定江山爆冷擊敗豪門巴塞隆拿,這也是卡迪斯隊史首次作客攻陷魯營球場,值得一提的是,當選本場比賽最佳球員的門將J.列迪斯馬在本賽季對陣巴塞和皇馬的比賽中,他總共遭遇兩隊合計17次射正,結果均被他撲出。另外,最近六次主場出擊,卡迪斯僅僅在最近一次不敵貝迪斯,另外5仗均保持不敗,球隊近期的主場戰鬥力有所保障。陣容方面,後衛華拉斯達.哈萊恩和前鋒科連.安東尼均因傷缺陣。

  自金元足球崛起以來,講究血統的畢爾包自然與足壇顯得格格不入,雖然仍然能夠在西甲舞臺上展現自我,但單論實力,他們早就已經淪為平庸之師。以過去4個賽季以例,他們最高排名第八位,最低排名第十六位,儘管沒有降班之憂,不過同時歐戰資格對他們來說也已屬於遙望而不可及的存在。今季畢爾包的表現依然平平淡淡,前32輪西甲踢完,球隊錄得11勝12和9負的戰績,雖然排在積分榜第八位,但是他們與排第六位的皇家蘇斯達有10分之差,在只剩下6輪聯賽的情況下,這顯然是一個難以追趕的分差。上仗主場面對實力平庸的切爾達,畢爾包居然以0比2落敗,近5輪聯賽他們的戰績僅為1勝2和2負,表現相當不理想。另外,前16次聯賽作客,畢爾包只有3次能夠凱旋而歸,球隊作客戰鬥力也不值一提。本輪揮軍上仗擊敗豪門巴塞而士氣大振的卡迪斯,畢爾包的贏面確實不值得秤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417) 加的斯(2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