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卡利亚里强闯热那亚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意甲第三十四轮迎来保组大战,热那亚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虽说热那亚近6次面对卡利亚里取胜4场,但前者今季发挥十分糟糕,本轮能够借助主场之利拿到1分已算完成任务。

尽管热那亚今季两度经历换帅,但他们似乎依然无法摆脱降班的命运,目前33轮战罢仅取得2胜16和15负的糟糕战绩,积22分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距离排在倒数第四的卡利亚里有着6分差距,因此本轮直接对话可谓价值6分。诚然,热那亚最近3轮再度陷入连败,然而当中对手不乏拉素和AC米兰两大劲旅,失利可以说是情有可原,而在此之前,球队一度录得8轮联赛不败,尽管当中只胜1场,但亦不可掩盖比斯辛上任后为热那亚带来的改变,尤其防守演出明显改善,带队11场超过半数保持大门不失。本轮面对均场入球不足1个的卡利亚里,热那亚有望通过防守抢得分数。

卡利亚里上轮凭藉中场阿历辛度.戴奥拿的一箭定江山,成功在莎索罗身上收获宝贵的3分,暂时高出降班区6分,只要馀下5轮不出较大意外,球队来季继续留在意甲赛场不成问题。相比热那亚联赛至今仅胜2场的可怜胜率,录得6场胜利的卡利亚里则显得没有这么寒酸,而且当中5场胜利是在下半程所取得,可见他们的保组决心相当坚定。虽然卡利亚里进攻并不起眼,但阵中也有入球上双的球员,前锋祖奥柏度.谢拉甸奴今季意甲已收获12球,其中首循环交战热那亚时便为球队首开纪录,此子今仗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决定卡利亚里的命运。阵容方面,后卫马迪奥.洛华图停赛受罚,中场奇云.史杜特文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