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马赛直捣兰斯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法甲联赛继续进行,其中兰斯主场迎战马赛。后者整体近况远胜兰斯,而且联赛至今马赛胜率也高于对手,马赛今铺凯旋在望。

兰斯上季开始排名急剧下滑,最终仅以14位结束赛季。本赛季开始后,他们情况没有多少改观,如今临近赛季末,球队仍然排名中下游。兰斯今季保组问题不大,只要不要犯大错,下季还是很大希望留在法甲。上轮联赛兰斯主场击败利尔,尤尼斯.艾杜哈密特的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成功斩获3分,这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球队士气,而且主场获胜也带给球迷信心,让他们对今仗心存期望。不过心理预期太高并非好事,尤其是今仗对手马赛乃法甲前二球队,实力明显在兰斯之上。考虑到双方首循环中两队踢和,马赛未能全取3分心有不忿,此番再战这个对手,马赛势必火力全开。

马赛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对法甲冠军虎视眈眈,但无论作何努力,都无法冲破圣日门的围剿,最近6轮联赛中也体现出这点。马赛过去6轮赢得5场胜利,不过就在圣日门身上1分未得。如今积分榜上,马赛反超圣日门几乎不可能,不过身后的几支球队对他们仍然形成一定威胁,动力上马赛并不缺少。从马赛今季法甲均场得失球来看,进攻端他们不算太过拔尖,但防守还是相当出色的。而最近马赛进攻火力明显提升,近6轮他们均场入球已经达到2.67个,面对排名下游的球队马赛更有大开杀戒的欲望。上轮联赛十二码梅开二度的迪米捷.皮耶特如今需要找回运动战进球感觉,面对鱼腩部队兰斯他必然全力出击,马赛此番大胜可期。阵容方面,后卫李安纳度.巴拿迪和前锋辛基斯.安达等人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