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狼堡 vs 美因茨05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凌晨,德甲第31輪首場比賽將在沃爾夫斯堡與緬恩斯之間展開,前者為主場作戰。兩隊近期表現均未如人意,本輪可謂難兄難弟相遇,估計雙方最終會以和為貴。

  沃爾夫斯堡今季曾有過一段完美開局,前四輪德甲錄得全勝的他們一度被認為王者歸來,可惜很快他們就被打回原形,從第五輪起的之後16輪聯賽沃爾夫斯堡總共只品嚐過兩次勝利的滋味,反而品嚐過11次失利的味道,球隊排名更是一路跌至降班區。雖然進入2月份後,沃爾夫斯堡有過短暫的反彈(5輪聯賽取勝3場),但是從3月下旬起,球隊狀態再次陷入低迷(近5輪聯賽輸足4場),尤其是上輪德甲走訪威斯法倫球場,他們在短短14分鐘內城門五度失守,場上球員如同夢游,簡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唯一利好的是,頭號得分手盧卡斯.尼美查最近找回入球感覺,在最近一次聯賽主場出擊中,這位德國本土前鋒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助隊4球大炒比勒費爾德,加上麥斯.古斯和麥斯米蘭.阿諾近期也屢次為球隊建功,相信沃爾夫斯堡今仗攻破作客防守欠穩的緬恩斯城門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保羅奧達維奧.達施華和威廉.富達度等人因傷缺陣。

  緬恩斯上季排名聯賽中下游,聯賽積分比沃爾夫斯堡少20+,可見雙方之間的實力差距還是頗為明顯。緬恩斯今季的聯賽開局表現同樣不俗,前4輪聯賽取勝3場的他們一度讓球迷欣喜若狂。不過實力平平的緬恩斯最終還是淪為平庸,目前30輪聯賽踢完,他們以11勝6和13負的戰績位居積分榜第九位,在只剩下4輪聯賽的情況下,向上基本上沒有獲得歐戰資格的可能,向下也無太多降班危機,球隊可以說已經無欲無求。從緬恩斯最近的表現來看,也足以說明這一點——最近4輪聯賽緬恩斯只錄得2和2負的不勝戰績,其中對手無一強隊。另外,緬恩斯今季的作客戰鬥力一塌糊塗,前15次聯賽出征,球隊只有兩次能夠凱旋而歸,並且11次全失3分,均場失波高達1.87個。唯一利好的是,在今季首循環與沃爾夫斯堡的交鋒中,緬恩斯主場以3比0痛擊對手,這或多或少讓球員擁有一定的心理優勢。陣容方面,後衛謝利.聖祖斯迪和中場李在城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因茨05(103) 狼堡(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