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齐奥 vs AC米兰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上演焦點戰,拉素坐鎮主場迎接AC米蘭挑戰。這是一場事關爭冠和爭奪歐戰席位的比賽,對於交戰兩隊而言都是一場至關重要的決戰,相信比賽過程一定會非常精彩!


  淺析兩隊當前目標形勢(如下數據更新至33輪結束)


  拉素目前積56分排名第七,按照這個排位僅能獲得下季歐協聯參賽資格。從目前的積分形勢來看,藍鷹要想爭奪歐冠聯資格有些困難,5輪追7分難度之大可想而知;還是爭一爭歐洲聯賽資格比較現實一些,畢竟距離這個區域僅有一個勝場的差距。另一方面,AC米蘭目前暫時領先同城死敵國米2分,但這是建立在多賽1輪的情況下才擁有的優勢,爭冠主動權並不在自己手中。在這種情況下,紅黑軍團想要奪得聯賽錦標,不僅足夠爭氣盡可能贏得剩下全部比賽,還得寄希望於國米犯錯才行。


  據意大利媒體《TGCOM24》消息報導,拉素隊內近日發生了大規模流感,共計10名球員感染,包括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和丹尼路.卡達迪等主力球員均遭遇不同程度的疾病,這些球員均缺席了日前全隊的合練。雖然該媒體表示,受到感染的球員不知道本輪能否出戰,但大敵當前至少從軍心角度來說,這是不利的訊號。需要指出的是,雖然意大利射手施路.恩莫比尼近來腳風正順,近2輪攻入4波,放眼賽季亦以25波領跑神射手榜,但是球隊防守卻出現很大的問題,近4戰場場都有失球,其中上仗的失球是非常致命的,未能在實力平庸的拖連奴身上搶下3分。更加不利的是,今季各項賽事2次對陣AC米蘭毫無優勢可言,聯賽首循環0比2和意大利盃0比4的慘敗都是相當打擊士氣的,甚至於引以為傲的進攻都發揮不出水準,足見藍鷹今仗復仇的可能性很小。陣容方面,前鋒柏度.洛迪古斯因傷缺陣。


  在週中,AC米蘭在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敗給了死敵,直接導致球隊本賽季僅剩下意甲冠軍這一項桂冠可以爭奪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樣的結果也可以讓彼奧尼麾下弟子更加專注於聯賽的爭奪,無需分心其他賽事,盃賽的出局對於球隊來說搞不好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賽前據報導稱,傷缺多日的老將薩拉坦.伊巴謙莫域和安迪.列比錫已經傷癒歸隊合練,兩人本輪有望一起迎來復出。如果他們能夠坐在後備席待命,對彼奧尼調兵譴將自然起到有利之效果,奧利維亞.基奧特亦不用長時間出戰而帶來體能不利問題。回到主題上,紅黑軍團在過去一段時間的意甲發揮還算十分理想的,雖然有過一些被弱旅迫和之比賽,但整體而言都能保持不敗金身,當中已經連續6輪聯賽保持城門不失。另外,經過在意大利盃被死敵壓著打一事,彼奧尼還是好好斟酌一下鋒無力的問題,同時拉菲爾.利亞奧和奧利維亞.基奧特等鋒線好手勢必要拿出好的狀態,率隊打破這種尷尬的困局。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西蒙.卡積亞繼續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48) 拉齐奥(9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