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22-04-30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輪意甲的焦點對決均集中在週日夜晚,早場有祖記主場對陣威尼斯,黃金時間AC將主場迎戰費倫天拿,來到深夜,國米將作客挑戰烏甸尼斯。國米上仗痛失好局,在開波3分鐘就取得入球的情況下最終1比2落敗,如今和AC同出戰34輪但依然落後他們2分,在補賽落敗後,爭冠的主動權已不在自己手中,儘管這樣,國米餘下的比賽還是要力爭3分,畢竟AC也並非不會犯錯。

  烏甸尼斯目前錄得10勝13和11負的戰績,積43分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和降班區中的球隊有著將近20分的差距,而聯賽如今只剩4輪,烏甸尼斯已提前宣佈保組成功,至於爭奪歐戰門票則可能性不大,畢竟和歐戰區球隊有著超過10分的差距。之所以能夠在積分榜上一路高歌猛進並逃離降班區,烏甸尼斯在四月的發揮十分關鍵,值得一提的是,球隊聯賽至今取得的10場勝仗有接近半數來自四月。過去6輪聯賽,烏甸尼斯取得4勝1和1負的不俗戰績,還包括一次三連勝,而且火力全開共攻入17球之多,攻擊手比圖.比頓卡爾完成一次戴帽,頭號射手謝拉特.迪路菲奧期間也貢獻3球,不過比圖.比頓卡爾今鋪因傷缺陣。另外需要指出的是,雖然近況不俗,但烏甸尼斯在過往在與國米交手時卻毫無心得可言,雙方過去14次會面他們輸足11次,近8次會面亦只得2和6負的戰績,至於他們最近1次在聯賽主場擊敗國米還要追溯到2013年初,可見烏甸尼斯今仗並沒有什麼爭勝的本錢可言。陣容方面,中場桑域陀.馬根高停賽,還有門將辛杜路和後衛贊斯.拿臣因其他原因缺陣。

  上輪與博洛尼亞的補賽,本是國米反超AC登頂意甲的最好機會,並且艾雲.比列錫開波僅3分鐘就幫助球隊破門,但沒想到此後的劇情走向並不像國米設想的那般,博洛尼亞28分鐘扳回一城,81分鐘笑納I.拉杜獻上的空門大禮完成絕殺,最終以2比1的比分反勝,國米遭遇爭冠路上的當頭一棒,並喪失爭冠主動權。此前名宿柏高美(Giuseppe Bergom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烏甸尼斯和博洛尼亞會是國米奪得意甲冠軍最大的攔路虎,如今他的「預言」一半成真,倘若今仗再失3分,恐怕藍黑軍團將徹底退出冠軍爭奪戰。先不管競爭對手如何,國米如今要做得便是踢好餘下的每一場比賽,其實他們上仗踢得並不差,控球率、射門數甚至角球數都遙遙領先對方,但在機會轉化方面做得不好,尤其是拿達路.馬天尼斯,6次射門都沒能換來1個入球。回顧今季首戰烏甸尼斯,國米當時憑藉祖亞昆.哥利亞的梅開二度以2比0取勝,不過自此之後他再也沒有入球進賬,此番再戰烏甸尼斯,希望祖亞昆.哥利亞能找回射門靴,再為國米得分。陣容方面,後衛阿歷山大.高拿洛夫因其他原因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643) 国际米兰(30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