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美因茨05 vs 拜仁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第32輪有好戲上演,拜仁作客挑戰緬恩斯。雖然拜仁已經奪冠,但他們不會掉以輕心,畢竟這也是球隊今季剩下的幾場比賽了,南大王決心要在最後幾輪劃上完美的句號,此番面對雙方最近6次交手輸足5場的緬恩斯,拜仁取勝問題不大。

  作為中游球隊,緬恩斯今季整體表現可圈可點,雖然賽季至今只取得過兩次連勝,而且只是兩連勝罷了,但他們還是在31輪踢完的情況下,搶下39分排在中游值得認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讓緬恩斯處境相當舒服,由此可見,他們今鋪的戰意比已經提前奪冠的拜仁還要有限。對己隊有利的是,緬恩斯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15場主場贏下9場之多,而且防守穩固,這無疑可以增添球隊面對班霸拜仁的信心。然而需要指出的是,上輪聯賽對陣沃爾夫斯堡輸球輸人,緬恩斯0比5慘敗之餘,中場歷卡斯.杜亞更是染紅離場,今仗將坐波監,至此,緬恩斯近5輪聯賽不勝,近2輪更是1球未入,莊拿芬.貝卡特和馬古斯.恩格華臣等攻擊手都啞火,他們需要盡快找回狀態。另外,緬恩斯最近6次聯賽對陣拜仁劣勢明顯,前者輸足5場,球員心理同樣處於下風,各方面都不佔優的緬恩斯是役主場折戟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謝利.聖祖斯迪和前鋒保羅.尼保等人因傷避戰。

  在少帥拿格斯曼執教的首個賽季,拜仁起起伏伏,在德國盃第二圈就出局,以及歐冠聯八強被維拉利爾淘汰,在盃賽上面,拿格斯曼下季需要收復失地。即使盃賽上表現不佳,但拜仁在聯賽上的表現依然是統治級別的,在賽季中,他們遭受到新冠的影響,隊內不少球員感染缺陣,以及傷兵滿營的情況下,憑藉著其深厚的陣容班底硬是頂了過來。在上輪聯賽面對直接爭奪對手多蒙特的時候,沙治.格納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以及查姆.梅斯亞拿的入球,拜仁3比1戰勝對手從而提前3輪奪得今季聯賽冠軍,南大王也完成了聯賽十連冠的偉業,創造了一系列屬於自己的紀錄實在了不起。雖然拜仁已經提前奪冠,爭勝心沒有那麼強烈,但他們今季也只剩下3場比賽了,如果球隊能以一波連勝結束這個賽季就相當完美了,那麼拜仁今仗依然需要提升自己的積極性。有利的是,拜仁目前處於德甲五連勝,而且今季客場表現出色,15場贏下11場之多,勝率超過七成三是聯賽客場勝率最高的球隊,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緬恩斯,拜仁今季有望實現對緬恩斯的雙殺。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和中場哥倫天.杜利素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因茨05(105) 拜仁(6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