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巴萨欲拿马洛卡泄愤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第34轮迎来一场精彩好戏,巴萨将主场迎战马洛卡。巴萨目前遭遇队史首次主场各项赛事三连败,球队急需泄愤来重振军心,加上他们也要抢分巩固联赛前四位置,此番面对对赛往绩处于下风的护级份子马洛卡,巴萨没有不胜的理由。

在早前曾经击败过皇马、马竞以及拿玻里等队时,沙维的到来一度把巴萨推向「梦境」,然而进入4月中旬以来,巴萨却跌入了黑暗时刻,尤其是上轮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华历简奴之后,他们队史第一次在鲁营球场连输3场(各项赛事),同时联赛前四的位置逐渐不稳,目前仅领先排名第5位的贝迪斯6分,在还有5轮联赛的情况下,巴萨想要获得欧冠联资格仍然存在变数,看来沙维的蜜月期真的已经结束了。由此可见,巴萨目前急需1场胜利来重振军心,好在今轮联赛他们遇上自己最喜欢的对手,要知道近8次联赛对阵马洛卡,巴萨取得全胜佳绩,更加可喜的是,巴萨已经连续25次在联赛中攻破马洛卡的大门,均场入球数为2.76个,这一数据是对阵同一对手第二长连续入球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奥士文.迪比利(今仗伤缺)最近成为巴萨的助攻王,在球队最近7个联赛入球当中,他贡献了5次助攻,在此期间这位攻击手的锋线拍档费兰.托里斯和皮尔.奥巴美扬都成为受益者。此番面对护级份子马洛卡,巴萨必定会全力杀敌。阵容方面,后卫沙真奴.达斯和中场柏迪.干沙里斯等人因伤休战。

马洛卡上轮联赛赢得护级道路上关键3分,他们凭藉两位前锋阿比当.柏拉斯和维达特.梅里基各建一功,最终以2比1击败艾拉维斯,从而目前手握32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5位,并且领先身处降班区的格兰纳达2分,球队的护级形势仍然相当严峻。由此可见,马洛卡今轮联赛作客是充满战意的,他们希望能够顺利抢分,但想完成这一愿望的难度很大,首先的是,马洛卡目前惨遭联赛作客八连败,其次的是,马洛卡近11次联赛出征鲁营球场仅得1胜1和9负的劣绩。更加不利的是,主帅阿古利在联赛中总共有12次作客对阵巴萨,结果仅得3和9负,而上一次率队在鲁营球场拿分要追溯到2006年12月执教马竞时期。综合上述的不利因素,马洛卡此行确实是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维达特.梅里基停赛受罚;而中场伊尼高.雷斯迪加拉列达等人则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