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兹联 vs 曼城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第35輪迎來一場重頭戲,曼城將奔赴艾蘭路球場對陣列斯聯。曼城目前正與利物浦展開激烈的聯賽冠軍爭奪戰,這對於曼城來說必定會每分必爭,好在最近迎來各項賽事三連勝讓他們充滿信心,此番走訪首循環交鋒以7球大敗給自己腳下的列斯聯,曼城實現雙殺對手問題不大。

  賽季來到尾聲,列斯聯終於迎來高光時刻,他們在洛迪高.摩蘭奴和積.夏里遜(他們二人各自貢獻3個入球)等主將的帶領下,近5輪聯賽取得3勝2和的佳績,球隊展現出良好的狀態。與此同時,列斯聯依靠最近一波良好的搶分勢頭,他們目前手握34分排名積分榜倒數第5位,並且領先身處降班區的愛華頓(少賽1輪聯賽)5分,球隊已經看到了護級希望。因此今輪聯賽對陣曼城,列斯聯上下都滿懷希望,首先,他們希望自2014年4月以來首次實現英超6輪聯賽保持不敗,其次就是希望2002年8月以來首次實現連續3輪聯賽保持大門不失。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列斯聯的這些願望恐怕要破滅,要知道曼城目前正處於爭冠關鍵時刻,這支英超強隊必定會開足馬力搶分,其次就是列斯聯在實力方面遠遠不及曼城這支衛冕冠軍隊伍,數據顯示,自1999月5月以1比0擊敗阿仙奴(當季的衛冕冠軍)之後,列斯聯近6仗聯賽主場對陣衛冕冠軍僅得2和4負的劣績。綜上所述,列斯聯今仗比賽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阿當.科梳爾和前鋒柏德列.班福特等人因傷休戰。

  曼城最近雙線報喜迎來各項賽事三連勝的強勢,首先他們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利用主場優勢以4比3的比分擊退西甲豪門皇馬,成為搶得晉級先機,其次就是取得了穩定軍心的聯賽兩連勝,要知道在5比1大勝屈福特一役中,鋒線殺手加比爾.捷西斯上演大四喜,從而幫助球隊目前繼續守住英超榜首位置。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曼城目前領跑英超積分榜的優勢只有1分,考慮到已經在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被利物浦淘汰出局,曼城在聯賽方面絕對不能讓這個爭冠競爭對手實現逆轉奪冠的可能,換言之,曼城必須全力搶分鞏固榜首位置,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曼城今季聯賽贏得最輕鬆的一場比賽,就是首循環交鋒以7比0大勝列斯聯,如果今仗比賽再度攻入這個手下敗將3球,曼城將會第4次實現單賽季英超聯賽攻入同一個對手10球或以上的狀舉。與此同時,曼城是役比賽更希望能夠實現一個願望,就是自1981-82賽季以來首次能夠在聯賽中雙殺列斯聯,要知道雙方上季聯賽兩循環交鋒,曼城僅得1和1負的劣績。如此一來,曼城此番作客出戰沒有不勝的理由。陣容方面,後衛約翰.史東斯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592) 曼城(38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