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里昂硬闯马赛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法甲上演第35轮的压轴好戏,届时马赛将主场迎来里昂的挑战。虽然马赛今季整体表现更胜里昂一筹,但是由于球队还有欧洲任务缠身,是役面对上轮联赛取得一场大胜的里昂,马赛理应以确保主场不失为首要任务。

随着巴黎提前将法甲桂冠收入囊中,马赛的争冠希望正式破灭,不过他们目前在法甲上仍然未能放松,事关球队仍有确保成为法甲亚军从而直接征战来届欧冠联正赛的任务。在欧洲赛场上,马赛几日后将会展开一场欧协联准决赛的生死战,他们目前是处于比数落后的一方,因此难免会为该赛事而有所留力。只不过,马赛近期联赛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他们近7轮只输过圣日门,其馀6轮均能获胜,加上今仗又是主场出击,马赛今仗依然很有可能坐和望赢。阵容方面,后卫李安纳度.巴拿迪和前锋干拉特.迪拉芬特因伤缺阵。

里昂近3轮联赛取胜2场,期间在这两场胜仗当中总共还攻入恐怖的11球,平心而论,他们自从止步欧洲联赛半准决赛后,对于胜利的渴望并不比马赛低。往绩方面,里昂最近4次与马赛在法甲交手平分秋色,2场和局以及各以1球优势获胜1场,也足以看出大家的实力确实十分接近。在入球能力方面,里昂与马赛更加接近,球队今季联赛在莫沙.迪比利以及卡尔.托高伊甘比联赛双双斩获双位数入球下,场均攻入与马赛相同的1.65球。只不过里昂今季联赛作客演出确实也较为平庸,他们此番出征想要带走3分也并非易事。阵容方面,后卫辛拿利.迪奥文迪和中场雷恩.卓基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