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亚特兰大望和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意甲第35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亚特兰大将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亚特兰大近期状态回勇,而且他们以往对阵升班马球队颇有心得,而萨勒尼塔纳目前迎来队史首次联赛三连胜,加上进入2022年以来,他们的表现并不比亚特兰大要差,如此一来,双方是役交锋和味甚浓。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与拖连奴上演精彩的入球大战,前者凭藉路尔斯.梅利尔梅开二度以及马顿.迪朗、马里奥.柏沙历各建一功,最终这场比赛以4比4的比分完场,而亚特兰大近2轮联赛也取得1胜1和的良好战绩,与之前各项赛事三连败相比,球队状态已经有所回勇。与此同时,亚特兰大依靠最近2轮联赛状态回勇抢分,他们目前手握5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并且距离欧战区域只有一步之遥,考虑到亚特兰大刚在欧洲联赛出局,他们目前已经没有杯赛任务在身,球队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上,以便更好地争夺欧战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今仗比赛对阵升班马萨勒尼塔纳,而前者有两项数据对阵升班马非常有利,首先的是,亚特兰大近8仗联赛对阵升班马球队保持全胜,当中更有6场比赛至少攻入3球;其次的是,亚特兰大已经连续7仗联赛主场对阵升班马球队每场至少攻入2球,这一数据追平了他们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升班马球队连续攻入2+球的纪录。阵容方面,后卫基斯比.比薛拿和中场祖亚甘.马尔利均因伤休战。

来到赛季尾声,作为升班马的萨勒尼塔纳终于爆发出惊人能量,他们上轮联赛以2比1击败强敌费伦天拿,萨勒尼塔纳不仅队史首次拿到联赛三连胜,而且还凭藉这一波强劲的抢分势头,他们目前距离护级安全区只差3分,可见萨勒尼塔纳已经看到护级希望,球队将会继续全力抢分。其实进入2022年以来,萨勒尼塔纳与今仗对手亚特兰大同样在15轮联赛当中取得17个积分,这一数据只有5支球队比他们这2支球队的积分更少。由此可见,萨勒尼塔纳进入2022年以来,他们的表现并不比实力更强的亚特兰大要差。更加可喜的是,萨勒尼塔纳最近迎来联赛作客两连胜,反观亚特兰大已经连续4轮联赛主场无一胜绩(2和2负)。因此今仗作客出战,萨勒尼塔纳将会无所畏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