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莱比锡客场争胜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德甲第32轮继续上演,其中勒沃库森将主场迎战RB莱比锡。RB莱比锡上仗欧洲联赛准决赛首回合成功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这场胜利让他们在目前联赛争四的关键时刻显得非常重要,此番面对无心恋战的勒沃库森,RB莱比锡必定会乘勇再下一城。

由于无须担忧护级以及无望争夺欧战资格,勒沃库森因此来到赛季尾声有些无心恋战,他们上轮联赛以3比3打和费雷堡之后,从而近4轮联赛仅得1胜2和1负的平庸战绩,球队目前手握38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然而需要指出的是,31轮联赛仅拿到38分是勒沃库森近11个赛季以来同期最差战绩,而在2010-11赛季同期,勒沃库森仅拿到29分,最终他们排名积分榜第16位,并且需要通过附加赛才避免降班。不仅如此,勒沃库森目前失球数达到58个,这一成绩也创造近11年以来单赛季最多失球纪录。不过稍为感到安慰的是,比列.安波路近5轮联赛当中攻入4球,这一数据比其个人今季参与的前21轮联赛入球数更多(3球),同时在此期间,拜仁的罗拔.利云度夫斯基和沃尔夫斯堡的麦斯.古斯的入球数与比列.安波路一样多(4球),可见这位勒沃库森射手今仗表现值得期待。但话说回来,鉴于勒沃库森的无心恋战,他们是役主场比赛还是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马泰斯.真达和前锋马古斯.杜林均因伤休战。

RB莱比锡上仗欧洲联赛赛场传来喜讯,他们在准决赛首回合凭藉安祖连奴.泰辛迪的一脚远射破门,最终以1比0击败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成功抢得晋级先机,同时也一扫之前在联赛不敌柏林联的闷气,球队依靠这场胜利恢复信心,毕竟目前正处于联赛争四的关键时刻,必须每分必争。其实踏入德甲后半程以来,上轮联赛不敌柏林联只是RB莱比锡在德甲后半程的第2场失利,而且在此期间他们曾经取得连续9轮联赛不败(7胜2和)。更加可喜的是,RB莱比锡目前迎来各项赛事作客八连胜,如果今轮联赛作客能够顺利击败勒沃库森,他们将会追平了队史最长的作客连胜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今季联赛首循环交锋当中,RB莱比锡曾经以4比1大胜勒沃库森,这场胜利也是RB莱比锡主帅泰迪斯高的执教首秀,如今在他带队的17轮联赛当中,泰迪斯高帮助RB莱比锡拿到36分(均场2.1分,前任主帅马斯捷均场1.3分),同期只有拜仁主帅拿格斯曼的带队成绩比他出色(41分)。因此今仗比赛,RB莱比锡值得支持。阵容方面,中场阿马度.希达拉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