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红魔恭候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2-05-03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英超火热进行,届时曼联将会在主场迎来布伦特福德的挑战。尽管布伦特福德今季首次面对曼联时落败,但前者四月以来的4场轮联赛均保持不败,期间均场还攻入2球,此行走访奥脱福球场,布伦特福德有望全身而退。

时至今日,曼联争夺联赛前四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不过这并不代表曼联会就此「摆烂」,毕竟球队目前还可以争取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席位,所以在剩馀的3轮英超中他们也需要全力抢分。虽然红魔鬼近况欠佳,近6轮联赛仅是取得1胜2和3负战绩,但上仗战和车仔一役多少给予了球队信心。面对车路士,曼联的控球率和射门次数均不占优,胜在球队射门转化率高,6次攻门就取得了1个入球,取得入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作用尤为关键,此子在最近4轮联赛中攻入了5球,但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曼联进攻端太过依赖基斯坦奴.朗拿度,如果有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或者曼联会在比赛中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今季首次面对布伦特福德,曼联就曾在客场以3比1取胜,安东尼.伊兰加和马古斯.拉舒福特等人纷纷建功,期间同样是射门次数少于对手,却有3球进账。不过,考虑到布伦特福德近期状态火热,曼联今仗不妨以和局作为主要目标更为实际。阵容方面,后卫路基.梳尔和中场积顿.辛祖等人皆因各种原因缺阵。

虽然布伦特福德整个赛季大部分时间游走于联赛中下游,但自从三月战胜诺域治以来,球队似乎被打通了「任督二脉」。近7轮英超布伦特福德取得了5胜1和1负战绩,而且期间不乏面对车路士、韦斯咸和热刺等前列份子。对阵车路士的比赛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下半场失球之后球队迅速作出反应,短时间内就追和、反超再到扩大领先优势。近7轮联赛期间,维达利.赞尼特、艾云.东尼和尤安尼.韦沙等人均有所斩获,而冬窗加盟的基斯甸.艾历臣成为了球队的「润滑剂」,期间贡献了1球和2次助攻。依照目前的排名情况来看,布伦特福德今仗战意不及曼联,在保组无忧的情况下,剩馀4轮联赛中球队或者可以用来尝试新战术或派遣年轻球员上阵,加上下赛季将会提早开始,提前备战新赛季也不足为奇。值得一提的是,布伦特福德今季客场胜率不足三成,其中大多数失球都在作客时出现,此番面对曼联能够取得1分布伦特福德也可谓心满意足。阵容方面,后卫伊顿.宾诺克和中场法兰克.安耶卡等人因伤无缘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