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洲冠軍聯賽準決賽次回合的較量週三凌晨一觸即發,首回合主場2比0贏波的利物浦次回合將走訪維拉利爾。連同首回合贏波在內,紅軍在歐戰賽場已經連續兩次以最少2個淨勝球的優勢擊敗黃潛,再加上綜合近期兩隊近況,利物浦始終是處於上風的一方,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完成雙殺好戲時隔兩年再度殺入決賽。


  黃潛次回合在主場可能還有一番掙扎,但這很難撼動利物浦的領先優勢。他們本來就缺乏得分手段(今屆賽事只有阿諾.丹祖馬一人入球超過2球),大多數破門機會多為反擊所致。連過祖記和拜仁兩關,維拉利爾都是先主後客,保持首回合不敗,然後次回合伺機而動。來到準決賽,這次先打主場的是利物浦,安拿利帶隊面對利物浦以及克洛普戰績處於下風,因此首回合輸球並不意外,可落後兩球,多少能夠反映出維拉利爾當時的心情。好不容易挨過了前45分鐘,易邊再戰後8分鐘就失球,太傷士氣。還沒從失球的狀態中清醒過來,沙迪奧.文尼又給了致命一擊。維拉利爾沒有退路,必然要在次回合搶攻,盡早削減利物浦的優勢。但這麼打正中利物浦下懷,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的反擊效率,已多次得到最高級別賽事的驗證。原本以為上週中的歐戰失利,並不會影響黃潛週末聯賽的表現,畢竟對手只不過為聯賽排名倒數第二的艾拉維斯,結果在絕大部分數據均佔優的情況下,他們竟然意外地在上半場31分鐘時就落後2球,即使下半場森姆爾.卓禾斯扳回一城亦難阻失利,同時他們近況方面亦吞下了兩連敗,其中每場均失2球,表現令人失望。試問對賽、近況以及今屆整體表現都不如紅軍的黃潛,次回合在主場憑何完成大逆轉?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前鋒耶利美.賓奴因傷缺陣。


  論控制力,利物浦最強。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主場2比0降服維拉利爾,球隊一隻腳已踏進了法蘭西大球場。此後在週末的聯賽中面對紐卡素,憑藉拿比.基達的入球,利物浦以1比0小勝對手,這是他們本賽季的第56場比賽,常規時間內取得42勝11和3負的完美成績單,足見其統治力。今個賽季的紅軍就一個字:穩。沒有解不開的難題,亦沒有扭轉不了的被動局面。這樣的利物浦當然是可怕的,整個歐洲層面似乎亦只有曼城能夠在硬實力和穩定性上和他們一較高下,因此這兩隊除了是今季英超冠軍的兩大熱門之外,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結束後已被視為今屆歐冠聯終局之戰的交戰雙方。其實早在拿到聯賽盃冠軍後,克洛普就開啟了經濟實用型的取勝模式,不再追求把對手打殘,只要贏球就足夠。3月份至今,利物浦單場攻入3球或以上的賽事只有4場,其中淨勝對手3球或以上的賽事只有4比0痛擊曼聯一役。領先兩球更似是利物浦的標配比分,既不擔心被追和,也不怕傷和氣敗人品。即使遇到倒數的諾域治、屈福特和愛華頓等隊,利物浦都是點到為止,領先一球就收住踢。對方要是反抗,才可能會被打得很慘。賽季「大四喜」的歷史重任擺在面前,沒有必要為了逞一時之快,對魚腩大開殺戒,紅軍要將最強火力用在衝冠時刻,這樣才能不耽誤百年不遇的滿貫良機。陣容方面,前鋒羅拔圖.費明奴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71) 利物浦(51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