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曼城

时间:2022-05-04 1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歐冠聯準決賽將會上演次回合較量,其中皇家馬德里將主場迎戰曼城。首回合曼城雖然攻入4球,但也僅是以1球之差取勝,可見面對進攻火力不俗的皇馬,曼城並沒有太大優勢,如今藍月亮旨在晉級決賽,手握1球領先優勢的曼城此番的主要目標自然是保和爭勝。

  十六強賽首回合不敵聖日門的時候,外界一直認為皇馬今屆歐冠聯將會到此為止,意想不到的是卡廉.賓森馬在次回合力挽狂瀾,上演帽子戲法助皇馬闖進半準決賽。而對陣車路士的兩回合比賽中,卡廉.賓森馬、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以及盧卡.摩特歷等人成為主角,儘管車仔次回合一度將總比數反超,但盧卡.摩特歷在貝拿比奧球場劃出一道彩虹,助攻洛迪高.高斯追成1比3,在加時賽中卡廉.賓森馬和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這對最佳拍檔導演一出意料之外卻又情理之中的逆轉,此等表現無論如何都令皇馬倍受尊敬。雖然準決賽首回合3比4敗走曼徹斯特,皇馬在比賽中的數據並沒有落後太多,反而在11次攻門之中有3球進賬,可見射門轉化入球效率不輸曼城。值得一提的是,上週末的西甲聯賽中,皇馬繼續展示出他們火熱的狀態,洛迪高.高斯和馬高.阿辛斯奧等人的建功幫助皇馬4球大勝,而且提前奪得本賽季西甲冠軍。不過,考慮到曼城今仗帶著保和爭勝的目標而來,而且藍月亮的防守在英超中鶴立雞群,如果皇馬想要贏波晉級可能就要看看由卡廉.賓森馬領銜的進攻端有沒有威力撼動曼城的堅固防守了。陣容方面,前鋒伊登.夏薩特和加里夫.巴爾等人因傷倦勤。

  上屆歐冠聯無緣奪冠的一幕還歷歷在目,如今曼城又距離決賽一步之遙,首回合與皇馬的交鋒以4比3佔得先機,這又讓藍月亮看到了捧起歐冠聯獎盃的希望。在次回合較量開始之前,統計數據都證明曼城是佔優的一方,首先有擅長「懸崖勒馬」之稱的哥迪奧拿執教生涯20次對陣皇馬,期間的戰績為12勝4和4負,共9次帶隊作客對陣皇馬,更是取得6勝2和1負戰績。其次,曼城此前10次在歐冠聯淘汰賽首回合中贏波,多達9次能夠成功晉級,這一點也給予球隊足夠的信心出征。再者,加比爾.捷西斯近期狀態相當火熱,在過去3場比賽裡面巴西前鋒共射入6球,其中包括首回合面對皇馬的1球。更何況藍月亮陣中還有利耶特.馬列斯、奇雲.迪布尼和貝拿度.施華等才華橫溢的攻擊手,而且擅長助攻的奇雲.迪布尼今季罕見地入球數超過助攻數,他的入球能力提升無疑令曼城的終結能力更進一步。但要留意的是,皇馬中場卡路士.卡斯米路今仗將會復出,中場的攔截能力將會提升,加上白衣軍團近2次歐冠聯主場都成功逆轉對手晉級,鑒於曼城只要不輸就能出線,是役曼城勢必力保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尼敦.阿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3858) 皇家马德里(64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