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达拉斯FC vs 西雅图海湾人

时间:2022-05-06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早上,美職聯將上演一場FC達拉斯主場迎戰西雅圖海灣者的比賽。西雅圖海灣者今季作客戰鬥力欠佳,本輪走訪主場戰鬥力強悍的FC達拉斯,西雅圖海灣者不宜過分高估。

  FC達拉斯上仗作客挑戰肯薩斯體育會,球隊在落後1球的情況下,憑藉鋒線雙煞阿蘭韋拿斯高和J.費拉拿各建一功,成功在上半場就反超比分,可惜在中場沙雲尼亞兩黃變一紅下場後(今仗坐波監無緣披甲),球隊城門不幸失守,最終只能拿到1場和局。不過,FC達拉斯在近6仗各項賽事中仍然取得3勝3和的不敗佳績,球隊最近的整體表現值得信賴。更讓球迷心安的是,FC達拉斯今季的主場戰鬥力極為強悍,在前5輪聯賽主場賽事中,球隊錄得4勝1和的佳績,均場能夠攻入2.4球和僅失0.8球的發揮可謂攻強守穩。尤其值得稱讚的是,頭號射手J.費拉拿極為擅長主場搵食,此子今季所貢獻的6個聯賽入波中就有5球來自主場作戰。相信在這位神射手的領軍下,FC達拉斯今仗有望利用主場之利全取3分。

  西雅圖海灣者過去三個賽季在常規賽中均排名西岸次席,並且還在2019年勇奪美職聯總冠軍,但是令球迷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今季西雅圖海灣者的戰績直線下滑,前7輪聯賽踢完,球隊已經輸掉了其中的4場,負率超過五成。而導致這一糟糕戰績的最主要原因莫過於後防線演出質量的下滑。上賽季西雅圖海灣者的均場失球不足1個,而今季這一數字已經提升至1.57個,前7輪美職聯中,球隊每一場的城門都有過失守,這樣的後防線表現明顯不及格。由於要參加中北美洲冠軍聯賽的緣故,西雅圖海灣者最近賽程繁密,球員體力受到嚴峻考驗。值得一提的是,上仗擊敗普馬斯後,西雅圖海灣者成功捧起今屆中北美洲冠軍聯賽的冠軍獎盃,而僅僅3天之後又要展開與FC達拉斯的較量,相信球隊上下經歷奪冠慶祝後並沒有很好的進行備戰,仍然沉浸在捧盃喜悅中的一眾球員必然沒有做好比賽準備。陣容方面,前鋒戴倫迪維斯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达拉斯FC(40) 西雅图海湾人(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