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恩波利

时间:2022-05-06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甲第36輪隆重上演,其中國際米蘭將坐鎮梅亞查球場迎戰恩波里。國米近期狀態十分出色,目前處於爭冠階段球隊必然施展渾身解數搶分,而今仗對手恩波里近期狀態低迷,在國米眼中無疑是送分童子,是役不妨看好國米笑傲梅亞查。

  意甲冠軍之爭還在繼續,其中最有機會的米蘭雙雄僅相差2分,還剩3輪聯賽的情況下,誰犯錯都會將意甲冠軍拱手相讓。不過,從雙方剩下的3個對手可以看出,國米或者更有機會,畢竟他們的對手均是下游份子,所以在期待AC犯錯的同時,國米也需要做好本分盡力搶分,今仗面對恩波里亦不容有失。憑藉艾雲.比列錫和拿達路.馬天尼斯上半場各建一功,藍黑軍團上仗2比1力克烏甸尼斯,重返正軌同時一掃前仗因失誤導致失球輸波的陰霾。近況來看,國米的表現可謂不俗,近9輪聯賽球隊錄得6勝2和1負戰績,期間陣中的拿達路.馬天尼斯、艾雲.比列錫和艾甸.迪斯高等人合力狂入19球,其中艾雲.比列錫連場破門,而拿達路.馬天尼斯近4輪攻入3球,效率頗高,他們的出色發揮也成就了國米成為意甲攻擊力最強的隊伍。另外,有「主場龍」之稱的國米今季主場勝率冠絕意甲,17次主場出擊贏足12次,勝率超過七成。而今季首循環與恩波里的意甲交鋒中,藍黑軍團也以2比0干淨利落地將對手斬落馬下,是役回到主場作戰,國米自然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巴斯東尼因傷缺陣。

  儘管恩波里目前處於意甲下游位置,但相對其他下游球隊來說,他們的護級壓力並不算大,目前球隊以9勝10和16負的戰績,積37分排在聯賽第14位,與降班區的分差還有點距離,甚至可以說只要球隊在剩下3輪聯賽中能夠取得1分就已經可以大概率保組成功。從去年12月底以來,恩波里除了前仗在主場擊敗拿玻里之外,其餘16輪聯賽一勝難求,送分童子這一稱號恩波里再適合不過,期間球隊甚至是遭遇過一段5輪僅有迪法蘭斯高攻入1球的尷尬時期。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已經有12個意甲入球進賬的安祖亞.賓拿蒙迪近期狀態有所回暖,此子在近3輪聯賽當中攻入了3球,在戰勝拿玻里一役他也充當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但面對國米,恩波里從來不是佔優的一方,他們最近一次征服梅亞查球場還遠在2004年1月,雙方近16次無論在意大利盃或意甲中對壘恩波里一勝難求,期間戰績(法定時間內)更是呈現一面倒的態勢(恩波里錄得2和14負)。在各種不利因素的情況下,恩波里今次出征恐怕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華拉里奧.華尼和比達.史杜贊奴域今仗停賽,後衛列卡度.馬捷沙和中場尼古拉斯.夏斯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55) 国际米兰(30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