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热刺

时间:2022-05-07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利物浦將坐鎮主場迎來熱刺的挑戰。利物浦在近期的各項賽事當中連戰連勝,期間攻防兩端表現俱佳,球隊正在各條戰線當中衝擊冠軍,球員戰意高昂,反觀熱刺近期聯賽表現較為飄忽,球隊並不在最佳狀態,而且他們近年面對利物浦可謂輸多贏少,明顯是劣勢的一方。有見及此,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利物浦主場稱雄。

  利物浦今季整體表現十分出色,他們在各項賽事當中高歌猛進,除了已經在英聯盃當中奪冠,球隊在聯賽、歐冠聯以及英足總盃當中均有機會奪標,球隊如今競爭力之強可見一斑。聯賽方面,他們在34輪戰罷斬獲25勝7和2負佳績,積82分暫居積分榜次席,僅落後領頭羊曼城1分,只要在剩餘的聯賽當中全力搶分,球隊大有機會衝擊錦標,因此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值得肯定的是,利物浦聯賽至今攻防演出搶眼,他們均場能攻入2.53球,而均場失球數僅為0.65個,其中攻擊力冠絕英超群雄。利物浦攻擊力如此強勁,穆罕默德.沙拿、迪奧高.祖達以及沙迪奧.文尼等攻擊手可謂居功至偉,皆因上述3人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51球,當中貢獻22球的穆罕默德.沙拿尤為值得關注,此子目前暫時在神射手榜當中領跑,只要保持良好的入球勢頭,很有希望將聯賽金靴收入囊中,因此他今仗肯定是熱刺後防線的心腹大患。今仗坐鎮主場顯然也是利物浦的一大利好,要知道,他們前17輪聯賽主場豪取14勝3和的不敗佳績,是聯賽至今唯一主場保持不敗的隊伍,這無疑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底氣。再者,利物浦現時可謂氣勢如虹,他們已經連續13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未嘗敗績,而且球隊正處於各項賽事六連勝蜜運當中,而在最近這波連勝當中,利物浦多達5場入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有4場力保球門不失,此等狀態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今仗主場迎戰近年往績落於下風兼且整體實力以及狀態均不及己隊的熱刺,利物浦定必劍指3分。

  如果算獎盃的話,熱刺今季已是四大皆空,他們唯一的目標只能是在聯賽當中爭四,但這個任務可謂十分艱巨,前34輪聯賽過後,他們的戰績為19勝4和11負,暫時取得61個積分,與暫列第四的阿仙奴仍有2分差距,由於阿仙奴本輪對陣積分榜下游隊伍列斯聯,球隊贏面頗大,因此需要面對爭冠份子利物浦的熱刺可謂壓力山大。孫興民和哈利.卡尼兩大射手無疑是熱刺的搶分法寶,雖然聯賽至今攻入19球的孫興民表現明顯進步,但作為熱刺頭牌的哈利.卡尼今季聯賽僅有13球進賬,明顯在其水準之下,因此球隊在攻擊力方面顯然無法叫板利物浦。至於近況方面,熱刺最近3輪聯賽僅錄得勝和負各一場的平庸戰績,期間還兩度食白果,這對於熱刺而言肯定是一大隱憂。此外,熱刺今季作客表現亦不及主場,他們前17輪聯賽作客勝率未達五成,作客搶分能力僅位居英超中上游位置,可見球隊客戰能力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更為糟糕的是,熱刺近年對陣利物浦基本無運行,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當中,熱刺更是一勝難求之餘還輸了5場之多,期間絕大多數賽事的失球數都達到2球或以上,劣勢相當明顯,球員在信心方面肯定不及對手。在此等情況下,熱刺此番出征恐怕只能失望而回。陣容方面,後衛沙治奧.列基朗和查佛.坦根加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121) 利物浦(5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