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拜仁「加」分在即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德甲有好戏上演,拜仁主迎斯图加特。虽然斯图加特目前正全力摆脱降班区域,但他们近况不佳,而且今季不擅客战,即使面对已经提前夺冠无欲无求的拜仁,斯图加特是役亦没有取胜的能力。

作为德甲班霸,拜仁的统治力相当恐怖,无论是今季换了新帅,抑或是季中遭遇伤病潮等等不利的情况,这也不能阻挡南大王完成联赛十连霸的伟业,这的确没话说。回顾拜仁今季的征程,他们长时间高居榜首,即使曾有过被多蒙特追近过积分的危机,但拜仁今季双杀对手,从而将敌人的气焰扑灭的同时,积分进一步拉大,有趣的是,他们就是前一轮击败多蒙特实现提前3轮夺冠的。理论上来说,拜仁剩下的比赛只需要走过场就行了,所以他们上轮联赛不敌缅恩斯可以理解,但要知道,今仗将是南大王今季最后一场在安联竞技场比赛,球队想为主场球迷送上一场胜利来答谢一整个赛季的支持,所以拜仁需要出一出力才行。有利的是,拜仁今季主场战斗力强劲,16场赢下13场之多,胜率超过八成一,特别需要留意的是罗拔.利云度夫斯基,这名波兰神锋今季攻入34球之多,其中主场攻入16球,相信拜仁今铺在他的带领下可以扞卫主场荣耀。阵容方面,后卫保拿.沙亚因伤避战。

斯图加特上季作为升班马表现令人惊喜,他们最终取得了第9的成绩,日本球员远藤航更是堪称球队的大腿球员,他在后腰的发挥相当出色,此子今季已经成为球队的队长。当大家都对斯图加特今季有更多期待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却拉跨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斯图加特只积29分排在倒数第3位,距离安全区域有4分,他们想直接上岸难度较大之馀,球队也要提防身后的比勒费尔德,两队只差2分,而且斯图加特今轮大概率拿不了积分,那么最后一轮就会有机会决出另一个降班名额。回到正题,斯图加特今季整体表现不佳,不少时间处于降班区域附近徘徊,在尾段急需抢分上岸的关键时刻,斯图加特掉链子,近5轮一胜难求,把保组主动权拱手让出,而且进攻哑火,5场有3场食白果,队内头号射手沙沙.卡拉积锡只攻入4球而已,攻击手的锐利度不足也让斯图加特缺少更多取分底气。另外,斯图加特最近5次联赛对阵拜仁全部落败,球员心理同样处于劣势,此番出征,斯图加特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柏斯高.史坦素和前锋施拉斯.卡汤柏麦云柏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