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進行,屆時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維爾。雖然維拉利爾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但他們過往主場與西維爾交手佔據不小的優勢,近3次交手2勝1和,且共攻入9球,就算狀態不佳,維拉利爾今鋪亦有力保住主場不失。


  在此前的歐冠聯準決賽次回合,維拉利爾回到主場出戰並且迎來夢幻開局,保拉爾.迪亞開波僅3分鐘就破門,法蘭西斯.高基連半場結束時再入1球,維拉利爾將總比分扳至2比2,一度看到了翻盤的希望。但無奈下半場風雲突變,利物浦在逆境中強勢反彈,62分鐘、67分鐘和74分鐘連下三城,最終維拉利爾2比3落敗,總比分2比5被淘汰出局。回歸西甲賽場,維拉利爾目前14勝10和10負積52分位列積分榜第7位,但席位並不穩固,並且身後的畢爾包還早於他們出賽,排名極有可能被後者反超。再者,在餘下的4輪中,維拉利爾迎戰西維爾,華歷簡奴,皇蘇和巴塞,其中三隊都並不容易對付,在爭取進軍下賽季歐戰希望的比拼中,維拉利爾的形勢非常不妙。不過有利的是,維拉利爾此前3次主場與西維爾交手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後者近期表現也不穩定,維拉利爾今鋪有望保住不失。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因傷缺陣。


  西維爾近期表現並不穩定,過去6仗只得2勝2和2負的戰績。上仗坐鎮主場,面對積分榜倒數球隊的卡迪斯,雖然尤素夫.恩尼斯里開波7分鐘就攻入1球,但無奈防守不穩下半場被扳平,最終1比1握手言和。雖然西維爾目前錄得17勝13和4負位列西甲第3,但他們並沒有太多的積分優勢可言,身後的馬體會,甚至貝迪斯和皇蘇都有後來居上的可能。對於西維爾來說,當下最關鍵的就是穩住自己的聯賽排名。此役面對剛從歐冠聯戰場返回的維拉利爾,西維爾在體能上佔據一定優勢,並且攻擊手捷西斯.哥朗拿在最近一次出征時亦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此番走訪正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的維拉利爾,西維爾全身而退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蘇素.費南迪斯和費蘭度.列謝斯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63) 比利亚雷亚尔(8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