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维罗纳 vs AC米兰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屆時AC米蘭將作客挑戰維羅納。AC米蘭如今處於爭冠的關鍵階段,球隊可謂每分必爭,球員戰意極其高昂,而且他們近年對陣維羅納明顯是佔優的一方,球員心理方面亦佔優。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AC米蘭順利凱旋。


  維羅納今季整體表現算是中規中矩,35輪聯賽過後,他們取得了52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可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隊如今並無太大的搶分壓力。儘管今季進攻端表現不俗,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1.74球,但均場失1.49球的防守演出顯然未能令人滿意,此等防守表現肯定難以抵抗AC米蘭攻擊群的衝擊。儘管今仗坐鎮主場,但維羅納近期主場表現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他們最近3輪聯賽主場僅錄得勝和負各1場的平庸戰績,並無多少主場優勢可言,而且球隊最近2次主場迎戰AC米蘭也以失利告終,期間顆粒無收之餘還失了3球,可謂毫無招架之力。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AC米蘭,維羅納的確難寄厚望。陣容方面,門將I.彭度因傷缺陣。


  AC米蘭方面,他們今季聯賽表現相當搶眼,35輪聯賽過後,他們斬獲23勝8和4負佳績,手握77分,只比多賽一輪的國際米蘭少1分,只要球隊今仗順利獲勝,他們就將重新在積分榜領跑,一眾將士定必戰意十足。近況方面,AC米蘭已經連續13輪聯賽保持不敗,而且目前正處於聯賽三連勝蜜運當中,球隊聯賽表現相當有保證。另外,拉菲爾.利亞奧、辛度.東拿利以及奧利維亞.基奧特等主力在近期的聯賽當中均有入球進賬,他們均顯示出良好的競技狀態,可見得分點眾多的AC米蘭今仗肯定能給維羅納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儘管此番需要作客,但AC米蘭前17輪聯賽作客豪取12勝4和1負的驕人戰績,作客勝率超過七成,堪稱作客龍。再者,AC米蘭近年對陣維羅納未嘗敗績兼且以取勝居多,其中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當中,AC米蘭就取得4勝2和的佔優戰績,球員可謂信心爆棚。綜上所述,AC米蘭此番出征全取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83) 维罗纳(5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