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斯图加特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德甲有好戲上演,拜仁主迎史特加。雖然史特加目前正全力擺脫降班區域,但他們近況不佳,而且今季不擅客戰,即使面對已經提前奪冠無欲無求的拜仁,史特加是役亦沒有取勝的能力。


  作為德甲班霸,拜仁的統治力相當恐怖,無論是今季換了新帥,抑或是季中遭遇傷病潮等等不利的情況,這也不能阻擋南大王完成聯賽十連霸的偉業,這的確沒話說。回顧拜仁今季的征程,他們長時間高居榜首,即使曾有過被多蒙特追近過積分的危機,但拜仁今季雙殺對手,從而將敵人的氣焰撲滅的同時,積分進一步拉大,有趣的是,他們就是前一輪擊敗多蒙特實現提前3輪奪冠的。理論上來說,拜仁剩下的比賽只需要走過場就行了,所以他們上輪聯賽不敵緬恩斯可以理解,但要知道,今仗將是南大王今季最後一場在安聯競技場比賽,球隊想為主場球迷送上一場勝利來答謝一整個賽季的支持,所以拜仁需要出一出力才行。有利的是,拜仁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16場贏下13場之多,勝率超過八成一,特別需要留意的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這名波蘭神鋒今季攻入34球之多,其中主場攻入16球,相信拜仁今鋪在他的帶領下可以捍衛主場榮耀。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因傷避戰。


  史特加上季作為升班馬表現令人驚喜,他們最終取得了第9的成績,日本球員遠藤航更是堪稱球隊的大腿球員,他在後腰的發揮相當出色,此子今季已經成為球隊的隊長。當大家都對史特加今季有更多期待的時候,他們的表現卻拉跨了。在聯賽還剩2輪的情況下,史特加只積29分排在倒數第3位,距離安全區域有4分,他們想直接上岸難度較大之餘,球隊也要提防身後的比勒費爾德,兩隊只差2分,而且史特加今輪大概率拿不了積分,那麼最後一輪就會有機會決出另一個降班名額。回到正題,史特加今季整體表現不佳,不少時間處於降班區域附近徘徊,在尾段急需搶分上岸的關鍵時刻,史特加掉鏈子,近5輪一勝難求,把保組主動權拱手讓出,而且進攻啞火,5場有3場食白果,隊內頭號射手沙沙.卡拉積錫只攻入4球而已,攻擊手的銳利度不足也讓史特加缺少更多取分底氣。另外,史特加最近5次聯賽對陣拜仁全部落敗,球員心理同樣處於劣勢,此番出征,史特加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柏斯高.史坦素和前鋒施拉斯.卡湯柏麥雲柏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图加特(463) 拜仁(6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