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曼城主場迎戰紐卡素。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甚遠,曼城目前積分遠超後者40分之多,足見雙方之間的差距,更何況藍月亮最近5次和喜鵲交鋒,不單止大獲全勝,並且期間4仗取得零封,3場對陣至少攻入4球,在曼城的猛烈攻勢下,紐卡素的後防線毫無招架之力。綜上所述,此番坐擁主場優勢的曼城取勝無難度。


  曼城痛失歐冠聯決賽資格,士氣勢必會受到打擊,但球隊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反思,由於英超已經來到收官階段,雖然目前仍佔據榜首之位(34輪聯賽戰罷),但身後的紅軍僅以1分之差虎視眈眈,因而他們在接下來的賽程裡需全力爭勝,同時這也是哥迪奧拿挽回顏面的絕佳機會。歐冠聯被淘汰木已成舟,不幸中的萬幸是,曼城不再需要分心於歐戰賽事,能夠全力衝擊英超冠軍,相比紅軍還需備戰歐冠聯以及足總盃的決賽,這一點是藍月亮的優勢所在。並且球隊目前在聯賽裡的表現頗為穩定,自2月下旬以來曼城未嘗敗績,期間勝率高達七成五。在最近的3輪聯賽中,藍月亮不僅火力驚人(合計攻入12球),且防守端固若金湯(僅失1球),期間加比爾.捷西斯、貝拿度.施華和洛迪.靴南迪斯等多名球員都曾為球隊建功立業,尤其是加比爾.捷西斯,此子不單止上演連場入波,更有入球大四喜的不俗發揮,腳感火熱的加比爾.捷西斯將會是藍月亮延續勝績的關鍵。此外,坐鎮主場的曼城是難以被擊敗的,要知道賽季至今也只有兩支球隊曾在阿提哈德球場拿過3分,而在均場2.94個入球數以及0.76個失球數的攻防表現下,絕大部分的球隊只能鎩羽而歸,因而坐擁地利的曼城是役取勝在即。


  另一邊廂,紐卡素今季上半程的表現糟糕,前20輪聯賽僅錄得1場勝績,一度在降班區邊緣徘徊,幸好球隊下半程迎來了觸底反彈,還曾有過長達7輪的不敗戰績,雖然本賽季征程跌跌撞撞,但喜鵲也憑藉的11勝10和14負的戰績,暫積43分,目前處於中游位置的他們已經完成了護級目標,也因保組無憂,戰意上相比曼城要略遜一籌。除此之外,紐卡素的打硬戰能力羸弱,自3月份以來,雖然球隊的勝績不少,但綜觀其中戰勝的對手排名最高也只是中游隊伍,但在面對車仔、紅軍這些強敵時全部以失利告終。據統計,紐卡素本賽季曾與當下前五的球隊交手8次,但無一例外均吞下敗果。由此可見,抗壓能力欠佳的紐卡素此行連敗在即。陣容方面,後衛查姆.李維士和中場艾錫.希頓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344) 曼城(39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