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城 vs 埃弗顿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李斯特城主迎愛華頓備受關注。對於全力護級的太妃糖來說,餘下每一輪必定會當做生死戰來踢,即便球隊今季作客為整個聯賽中最差水準,林柏特麾下弟子依然要全力爭勝。


  歐協聯首回合1比1的和局比分,讓李斯特城次回合有了逆襲的希望;只不過只是想想而已,次回合狐狸延續糟糕的競技狀態,整場下來沒有太多有威脅的進攻,最終0比1不敵羅馬,大比分1比2止步準決賽。英超方面,李斯特城今季的整體發揮令人極度失望,33輪過後僅有11勝9和13負積42分,僅剩最後5輪的情況下,依舊落後第七名多達10分,同期戰績與上季相比呈現兩個極端,至此,可以說球隊今季各項賽事徹底一無所獲。換而言之,接下來狐狸已經無欲無求,將帥可以輕裝上陣。其實拋開爭勝這個主題,班頓羅渣士還是要好好斟酌一番如何改善進攻,要知道近6仗各項賽事單場最多僅入1球,占美.華迪、占士.麥迪遜和尤里.泰利文斯等攻擊手需要拿出好的狀態率隊打破僵局。陣容方面,中場韋費特.尼迪迪和後衛賴恩.貝查特因傷缺陣。


  林柏特上輪率隊踢出賽季代表作,面對知根知底的老東家車路士,林柏特付出了所有的心血,在控球率僅有可憐22%的情況下,憑藉李察列臣.安達迪射入一球,爆冷擊敗對手,極大鼓舞全隊的士氣和信心。此役過後,愛華頓拿到護級路上的救命3分,逐漸縮小與安全區的積分,並掌握著主動權。近期幾場比賽林柏特似乎想明白了一些事情,比賽場面和他的「藝術足球」追求格格不入,除了控球率低、長傳佔比大幅增加,惡劣犯規的次數也開始增加,這也是球隊做的一些顯著改變。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近期搶到一些分數,但太妃糖並不是一支善於作客的隊伍,要知道賽季至今16次出征僅拿到可憐的4分,是名副其實的英超客場蟲,足見愛華頓此行只要能夠全身而退就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中場當尼.雲迪碧克和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81) 莱切斯特城(2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