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奥兰多城 vs 费城联合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三清早,美國公開盃第四圈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費城聯作客挑戰奧蘭多城。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相遇都沒有必勝把握,雙方或許會在常規時間內激戰成和。


  奧蘭多城過去兩個賽季均獲得美職聯季後賽資格,可見球隊還是頗具一定的競爭力。而在美國公開盃賽場上,奧蘭多城過去幾年的表現也是逐年在進步,最近的一屆他們更是殺入到準決賽階段,離最終的決賽舞臺僅一步之遙。今季奧蘭多城的表現可圈可點,在美職聯中,目前球隊僅比排名東岸榜首的費城聯少2分,而美國公開盃他們也晉級到了第四圈。近況方面,最近6仗各項賽事奧蘭多城取勝4場,整體發揮還算令人滿意,不過近3仗輸足2場還是稍顯瑕疵,尤其是主力射手柏圖近期腳風不順,這位前AC米蘭球星已經連續5輪聯賽未有建樹,奧蘭多城今仗要想贏波晉級,柏圖的表現至關重要。


  與奧蘭多城相比,費城聯最近幾年的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過去兩個賽季,費城聯的聯賽排名均在奧蘭多城之上,前季他們更是常規賽東岸冠軍得主。來到今季,費城聯目前也以5勝4和1負的佳績領跑東岸,均場1.5個進球的攻擊力交足功課,而且均場僅失0.8球的後防演出更是讓他們成為美職職中防守排得上號的隊伍之一。不過對費城聯不利的是,最近大半個月球隊的狀態出現下滑,過去4輪聯賽一勝難求,這也讓球迷憂心忡忡。另外,在最近一次作客奧蘭多城的比賽中,費城聯也以失利告終。唯一讓球迷感到少許心安的是,費城聯曾在2018年殺入到美國公開盃決賽,當時他們晉級路上淘汰的對手就包括奧蘭多城,這或多或少會讓球隊上下擁有一定的心理優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兰多城(118) 费城联合(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