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巴萨誓取塞尔塔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西甲第36轮隆重打响,其中巴萨主迎塞尔塔备受关注。无忧无虑的塞尔塔近况起伏不定,加之客战能力较弱,此行显然无法充当巴萨取连胜的拦路虎。

上轮凭藉佐迪.艾巴射入绝杀球,巴萨从贝迪斯身上抢下关键3分,从而提前3轮锁定来年欧冠联入场券,这让主帅沙维如释重负,开始展望了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夺冠,下赛季不能再像这个赛季一样无法争夺冠军了。」沙维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联赛锦标已经盖棺定论,不过红蓝军团依旧可以争亚军,目前领先第三名西维尔4分,将帅仍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要每分必争。日前数据统计显示,巴萨是进入2022年以来西甲输球场次最少的球队(仅2次),期间17轮足足抢下41分领跑联赛之首,可以明显看到沙维执教以来带来焕然一新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仅局限于积分上的、还有战术体系、球员心态以及更衣室上的变化。此外,巴萨今季进攻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亦呈现多点开花之势,孟菲斯.迪比、皮尔.奥巴美扬和卢克.迪庄等人均有过亮眼之发挥,这一优势点十分考验对手后防的耐性。阵容方面,中场沙治奥.布斯基斯停赛;而中场柏迪.干沙里斯和沙治.罗拔图等人因伤避战。

上轮联赛可以定义为塞尔塔赛季代表作,皆因凭藉伊亚高.艾斯柏斯梅开二度和泰亚高加哈亚度锦上添花,球队4比0大胜艾拉维斯终结主场两连败。这是塞尔塔赛季第二次单场攻入4球,同时也是赛季第一次做到单场至少净胜4球,这样的强势表现的确值得载入史册。此役过后,塞尔塔35轮取得11胜10和14负积43分排名中游,仅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球队既无降班之危险,亦无冲击欧战之希望,换言之全队没有了抢分的压力,可以轻装上阵踢比赛。需要指出,虽然均场仅失1.09球的防线较为理想,但疲软的进攻力是球队无法更上一层的根本所在,毕竟综观赛季以来没有进球的比赛终究是一种常态,其中过去8轮联赛里就有4次出现这种困境。最后一点,塞尔塔客战能力并不理想,今季17次联赛作客仅有29.41%的胜率,这与巴萨主场胜率高达六成以上,形成鲜明之对比。有见及此,塞尔塔此行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晓高.马路和前锋辛迪.米拿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