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斯顿维拉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獨角戲,由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利物浦。阿士東維拉目前已經無欲無求,是役與急於搶分爭冠的利物浦相遇,相信阿士東維拉會成人之美。


  阿士東維拉目前以13勝4和17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游,少賽1場的他們手握43分領先降班區域9分,而且球隊還比排倒數第三位的列斯聯多35個淨勝球,其實從理論上來說,阿士東維拉已經可以宣佈提前上岸。值得一提的是,阿士東維拉主帥謝拉特是利物浦曾經的隊魂,在紅軍如今急需搶分爭冠、而維拉已保組成功無欲無求的情況下,謝拉特偷偷「放水」是再合情合理不過的事。另外,即使阿士東維拉不「放水」,以他們的實力想對利物浦造成威脅也是難上加難。雖然阿士東維拉最近兩輪英超憑藉奧利.屈堅斯和丹尼.恩格斯等人的出色發揮接連戰勝諾域治和般尼,但是要知道這兩支隊伍均為魚腩部隊,球隊取勝含金量明顯不足,而在此之前的5輪聯賽,他們只錄得1和4負的劣績,球隊近期整體狀態依然要打上一個疑問號。在兩隊實力差距懸殊、而且或還會「放水」的情況下,阿士東維拉本輪3分盡失恐怕已成定局。陣容方面,後衛哥特尼.侯斯和前鋒李安.拜尼等人因傷缺陣。


  利物浦在歐洲冠軍聯賽準決賽次回合讓二追三的劇本讓球迷大呼過癮,在淘汰維拉利爾殺入歐冠聯決賽之後,球迷們也開始憧憬紅軍今季奪得四冠王。但現實就是如此殘酷,上仗與熱刺的英超聯賽,面對干地的鐵桶陣型,克洛普毫無辦法,要不是路爾斯.迪亞斯幸運地打進折射球,說不定連1分都難以拿到。目前在積分榜上,利物浦落後曼城3分,淨勝球差4個,在只剩下3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已經只存在理論上的奪冠可能。克洛普應該責怪干地不給面子或不識趣嗎?但人家干地是還要爭前四的,那怪誰?其實克洛普自己和前鋒穆罕默德.沙拿都應當為之負一定的責任。在破不開鐵桶陣的情況下,克洛普不派迪禾克.奧歷基上場在球迷看來就是最大的失誤,而穆罕默德.沙拿在明知禁區內擠滿人的情況下卻死不傳球,無腦內切浪射,這同樣是球隊被迫和的原因之一。雖然上仗的失分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球隊的士氣,但好在今仗利物浦面對的是擁有「內奸」謝拉特的阿士東維拉,即使拋開兩隊實力上的差距,在對手已經無欲無求的情況下,已連續16輪英超保持不敗兼且作客勝率高達64.71%的利物浦今仗凱旋而歸的可能性也是極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783) 利物浦(52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