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美公开杯:奥兰多城死磕费城联合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三清早,美国公开杯第四圈全面打响,其中一场为费城联合作客挑战奥兰多城。两队近期整体表现都未如理想,此番相遇都没有必胜把握,双方或许会在常规时间内激战成和。

奥兰多城过去两个赛季均获得美职联季后赛资格,可见球队还是颇具一定的竞争力。而在美国公开杯赛场上,奥兰多城过去几年的表现也是逐年在进步,最近的一届他们更是杀入到准决赛阶段,离最终的决赛舞台仅一步之遥。今季奥兰多城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美职联中,目前球队仅比排名东岸榜首的费城联合少2分,而美国公开杯他们也晋级到了第四圈。近况方面,最近6仗各项赛事奥兰多城取胜4场,整体发挥还算令人满意,不过近3仗输足2场还是稍显瑕疵,尤其是主力射手柏图近期脚风不顺,这位前AC米兰球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有建树,奥兰多城今仗要想赢波晋级,柏图的表现至关重要。

与奥兰多城相比,费城联合最近几年的表现有过之而无不及。过去两个赛季,费城联合的联赛排名均在奥兰多城之上,前季他们更是常规赛东岸冠军得主。来到今季,费城联合目前也以5胜4和1负的佳绩领跑东岸,均场1.5个进球的攻击力交足功课,而且均场仅失0.8球的后防演出更是让他们成为美职职中防守排得上号的队伍之一。不过对费城联合不利的是,最近大半个月球队的状态出现下滑,过去4轮联赛一胜难求,这也让球迷忧心忡忡。另外,在最近一次作客奥兰多城的比赛中,费城联合也以失利告终。唯一让球迷感到少许心安的是,费城联合曾在2018年杀入到美国公开杯决赛,当时他们晋级路上淘汰的对手就包括奥兰多城,这或多或少会让球队上下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