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马洛卡

时间:2022-05-1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和馬略卡將於本週四凌晨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西甲第36輪的較量,前者主場戰鬥力強悍,反觀後者不擅作客,此消彼長,西維爾今仗敲響主場勝鼓冇走雞。

  西維爾上仗走訪實力份子維拉利爾,雖然球隊在86分鐘時城門失守,但是憑藉後衛祖利斯.古迪在90分鐘的進球,最終還是成功力保全身而退。從上仗不難看出,進入聯賽收官階段之後,西維爾對於拿分的執著,畢竟如今在積分榜上,雖然他們以17勝14和4負積65分的戰績排第三位,但是球隊並沒有完全鎖定一個來季歐冠聯的席位。不過,如果今仗擊敗馬略卡全取3分的話,那麼在只剩下兩輪聯賽的情況下,西維爾就可以提前預定來季歐冠聯的資格,相信球隊上下是役必將全力以赴。強悍的主場戰鬥力是西維爾的搶分法寶,前17次聯賽主場出擊,他們錄得11勝5和1負的佳績,而且唯一所輸的一場比賽還是面對冠軍皇馬,球隊主場戰鬥力之強可見一斑。值得一提的是,西維爾一眾攻擊手均十分擅長主場搵食,在包括拉法.米亞和柏普.高美斯等在內的前6位得分手所貢獻的33個聯賽進球當中,就有26球來自主場作戰,佔比接近八成。本輪坐鎮比斯祖安球場,西維爾誓要戰勝弱旅馬略卡提前鎖定來季歐冠聯席位。陣容方面,中場蘇素.費南迪斯和費蘭度.列謝斯因傷倦勤。

  升班馬馬略卡今季最重要的任務莫過於保組,但是從現在來看,他們想達成這個目標還有點懸。35輪西甲踢完,馬略卡只錄得8勝8和19負的劣績,他們也是西甲中輸波場次第二多的隊伍,僅好過如今的副班長艾拉維斯,球隊排名倒數第三位也合情合理。雖然馬略卡急需搶分力爭護級,但是以他們近期糟糕的狀態,很有可能心有餘而力不足。最近4輪聯賽,馬略卡輸掉了其中的3場,唯一所勝的那場對手還是現今包尾的艾拉維斯,而其餘三場失利的比賽中,馬略卡合共失11球,並且即使與西甲攻擊力最弱的艾拉維斯交手,馬略卡的城門都失守,同時上仗在與保組競爭對手格蘭納達的直接對話中,更是以2比6慘敗,球隊上下士氣倍受打擊。另外,前17次聯賽出征,馬略卡的勝率僅為11.76%,負率則高達76.47%,最近9次聯賽出征他們全部落敗,球隊毫無作客戰鬥力可言。陣容方面,後衛阿歷山大.施迪拿和中場伊尼高.雷斯迪加拉列達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393) 塞维利亚(1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