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日竞足021 意甲前瞻:米兰欲双杀女神

时间:2022-05-15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意甲有场焦点对决上演,届时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虽然亚特兰大过去4仗斩获2胜2和的不败战绩,但和豪取三连胜的AC米兰相比,这样的战绩还是要逊色些许,再加上此前2次与后者交手都以落败告终,亚特兰大此行难寄厚望。

意甲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三轮联赛前,国米还领跑积分榜,并且少赛一轮,卫冕形势一片大好,但很可惜他们将优势葬送,在补赛中1比2落败并被AC反超。如今36轮战罢,AC领先国米2分,争冠主动权。馀下两轮,AC将与亚特兰大、莎索罗展开较量,虽然两队纸面实力不弱,但他们近期发挥和红黑军团相距甚远。在上一场3比1逆转击败维罗纳一战中,AC的攻击力显示出了复苏的势头,拉菲尔.利亚奥在边路威力持续显现送出两记助攻,赛季至今交出10球和7次助攻的成绩单,是球队的头号射手。笑纳他妙传的则是辛度.东拿利,本赛季,这位意大利中场在进攻中频繁插上参与进攻,截止到目前为止贡献5球和3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佳成绩单。另外在首循环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辛度.东拿利和拉菲尔.利亚奥都有斩获。再者,老将奥利维亚.基奥特今季数次在强强对话中建功,最近5个入球均产生在关键战役中,相信此番在他们的带领下,AC必定可以收获3分。阵容方面,队长西蒙.卡积亚赛季报销。

亚特兰大今季半程结束时还位列积分榜前四,但进入下半程却状态全无,遭遇过五轮不胜以及三连败,如今36轮战罢,亚特兰大战绩为16胜11和9负,已滑落至积分榜第八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9场败仗中有6场来自联赛下半程。由于赛季下半程的糟糕演出,高层也产生了求变的想法,据意媒《日报》此前报道,球会不排除更换加斯比连尼或出售大量主力球员的可能。不知道高层是真有此意还是藉此施压,亚特兰大近段时间的发挥的确有改善,在上仗击败史柏斯亚后已四轮不败,并且头号射手的马里奥.柏沙历期间火力全开,贡献4球。但需要指出的是,亚特兰大此前2次与AC交手均以失利告终,且共失5球,再考虑到后者正在为联赛冠军拼搏,战意浓厚,亚特兰大今仗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后卫拉菲尔.杜莱和基斯比.比薛拿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