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维罗纳 vs 都灵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意甲倒數第二輪迎來一場無關痛癢的比賽,由維羅納主場迎戰拖連奴,M直播屆時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目前分列積分榜第九和第十位,同時大家過去4輪聯賽走勢如出一轍,在本場比賽輸贏對雙方都沒有影響的情況下,本輪和氣收場可能性較大。

  與過去兩季一樣,維羅納繼續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發揮,目前36輪戰罷錄得14勝10和12負的戰績排名第九,由於落後歐戰區7分,球隊提前宣告無緣獲得來季歐戰參賽資格。其實維羅納的亮點與缺點都甚為鮮明,亮點當屬進攻火力不俗,聯賽均場能夠攻入1.72球,陣中三大攻擊手祖雲尼.施蒙尼、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和安東連.巴拉克各自入球均上雙;缺點方面則是防守不濟和狀態不穩,均場失球達1.53球,是積分榜上半區防守最差的球隊;至於狀態不穩則體現在整個賽季僅收獲一次聯賽連勝,而且只是兩連勝。在本輪缺少爭勝動力的情況下,維羅納首要任務是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戴維迪.法拉安尼被罰停賽,門將I.彭度傷缺。

  至於拖連奴方面,經歷過去兩季的驚險保組後,他們今季整體表現有所進步,上個月就已經確定保組,而憑藉過去7輪拿下12分,球隊現時甚至殺入到積分榜上半區(第十位)。相比維羅納的進攻火力,拖連奴則顯得頗為薄弱,均場入球只有1.25球,為排名前十二位球隊中最弱的,然而他們的搶分利器是穩定的防守,要知道除前四球隊外,防守最好的便是拖連奴,均場失球低至1.06球。值得一提的是,拖連奴近來客戰能力不俗,近4個客場收獲2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與身前球隊拉素和阿特蘭大交手都能立於不敗之地,此番走訪近5次交手均未能擊敗己隊的維羅納,拖連奴至少能夠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韋費特.辛高停賽,中場穆罕默德.法尼斯和前鋒安東尼奧.沙拿比亞等人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都灵(775) 维罗纳(5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