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德莱德联 vs 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下午,澳職季後賽繼續開戰,屆時阿德萊德聯將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兩隊近期表現十分接近,都處於五連勝的甜蜜之中,再加上此前6次交手各勝3場,此番握手言和機會大。

  阿德萊德聯在常規賽收官階段大殺四方,最後的5輪比賽,他們連斬麥克阿瑟FC、悉尼FC、珀斯光輝、布里斯本獅吼以及西部聯,而且期間攻防表現出色,共入10球只失3球,並三度完成零封。攻擊手C.高特雲和G.布歷活期間亦有不俗發揮,合力貢獻4球,他們將是阿德萊德聯今鋪爭勝的法寶。陣容方面,後衛安錫爾傷缺。

  中岸水手和阿德萊德聯常規賽發揮接近,前者的積分比後者少1分,位列積分榜第5位。收官階段,中岸水手同樣有出色發揮並錄得五連勝,而且期間攻防表現都要比阿德萊德聯出色,共入13球失2球,並且四度實現零封,攻擊手積遜甘明斯和古奧合力貢獻7球。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中岸水手此前3次作客阿德萊德聯均以失利告終,且至少被對方攻入2球,心理層面處於劣勢的中岸水手今鋪還是應以將保和爭勝視為目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德莱德联(226) 中央海岸水手(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