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5-17 2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超第37輪上演焦點戰,屆時修咸頓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由於本輪先踢的曼城2比2打和了韋斯咸,從而給了利物浦重燃英超爭冠的希望,反觀修咸頓今季並無太大護級壓力,基本上早已無欲無求,近期甚至大踢風流波,利物浦此番出征確實很有希望帶走3分將爭冠的懸念保留到最後1輪。


  修咸頓近期狀態十分低迷,他們近10輪聯賽只贏過1場,一路從有機會爭奪歐戰資格變成與護級球隊為伍,球隊的兩名主力前鋒查.阿當斯和阿曼度.保查責無旁貸,他們在此期間入球掛零徹底隱身。過去4個賽季,修咸頓都只是英超中下游的球隊,其中有3次排名在不超過第15位,整體實力相當有限。時至今季,修咸頓在戰罷36輪後積40分,與上季排名持平,他們的整體表現也只不過是保持住一貫的水準。好消息是,由於本輪先踢的列斯聯未能全取3分,因此手握40分的修咸頓實際上已經上岸,餘下兩輪大可放心繼續「瀟灑」。另外,修咸頓在對陣利物浦方面也是處於絕對劣勢,回顧雙方最近10次的英超交鋒,修咸頓戰績為1勝1和8負,其中在今季首循環就試過淨吞4蛋慘敗。如今,修咸頓已經毫無護級壓力,加上球隊近期低迷的表現來看,修咸頓今仗很有可能會送出3分大禮。陣容方面,後衛天奴.利華文度因傷休戰。


  利物浦今季曾豪言力爭成為四冠王,他們在足總盃和英聯盃上已經成功兌現,歐冠聯則與皇家馬德里會師決賽,距離獎盃僅一步之遙。但是在英超方面,利物浦在最後2輪不僅要全取6分,而且還需要看曼城面色,換言之,利物浦今仗已無失分的餘地。要知道,曼城在止步歐冠聯四強後,對於英超桂冠已是志在必得,儘管上輪被韋斯咸迫和,但是依舊佔據爭冠的主動權。考慮到本月底的歐冠聯決賽,利物浦今仗肯定也會作出一定的調整,除開維基爾.雲迪克和穆罕默德.沙拿兩位核心報傷免戰外,中場費賓奴.泰華里斯也疑似養傷今仗未必出戰。好在利物浦陣中也不乏好手,其中在鋒線上就有新三叉戟之一的迪奧高.祖達坐鎮,此子曾在今季聯賽首循環4比0大炒修咸頓一役上演了梅開二度的好戲。有趣的是,曼城末輪的對手是阿士東維拉,眾所周知,目前在執教維拉的謝拉特是利物浦的前功勛隊長,屆時無論在公在私,相信他都會帶領維拉全力阻擊曼城,從而完成「幫助」利物浦奪取英超桂冠的夙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敦(225) 利物浦(52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