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埃弗顿 vs 水晶宫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英超迎來多場補賽,其中愛華頓將主場迎戰水晶宮。愛華頓在接連失分之後,他們必須重新振作全力搶分護級,此番面對無欲無求的水晶宮,相信愛華頓不會錯失取勝良機。

  愛華頓最近表現又令人失望,他們近2輪聯賽僅得1和1負的劣績,與之前連斬車路士和李斯特城迎來兩連勝相比,球隊的表現下滑不少。更加可悲的是,由於最近接連失分,愛華頓的降班危機越來越嚴重,他們目前僅以2分優勢高出降班區,換言之在接下來的2輪聯賽,愛華頓只有「華山一條路」,就是全力搶分護級,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愛華頓是役遇上自己近年來最喜歡的對手,他們近14場英超比賽對陣水晶宮取得6勝7和1負,球隊在心理方面處於上風。而且近7場在週五進行的英超比賽中,愛華頓取得3勝4和的不敗戰績,這一數據進一步增加球員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李察列臣.安達迪目前狀態火熱,他近9場英超比賽參與7個入球(5個入球和2次助攻),其中在最近3輪聯賽主場當中,李察列臣.安達迪全部皆能破門,這位攻擊手的表現值得期待。此番面對無欲無求的水晶宮,愛華頓必定會全力殺敵。陣容方面,後衛查拉特.班夫韋迪和前鋒沙洛文.朗頓均停賽受罰;後衛尼敦.柏達臣和中場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休戰。

  水晶宮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謝費利.舒路普的建功,最終以1比1與阿士東維拉握手言和,球隊近4輪聯賽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雖然水晶宮近況不俗,但對於如今的他們來說意義並不大,要知道球隊已經提前上岸無須為護級而戰,大有可能踢風流波,球員沒有任何的壓力。換言之,此番面對急需搶分護級的愛華頓,水晶宮明顯戰意不足。更加不利的是,在近12個英超賽季中,水晶宮只有3次能夠在最後一場作客比賽中取得勝利,其中有2場勝利是對陣已經提前降班的球隊,而考慮到愛華頓如今搶分心切,必定會爆出驚人的能量。如此一來,在這種情況之下,水晶宮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費格遜和中場占士.麥亞瑟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203) 水晶宫(9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