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英超有多場補賽進行,其中一場對陣雙方分別為車路士和李斯特城,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車路士上仗十二碼大戰不敵利物浦無緣捧起足總盃,隊內眾將士固然心有不甘,如今回到主場作戰,車仔勢必希望用一場勝利重整旗鼓,此番不妨看好車路士全取3分。

  截止目前,車路士今季只剩下兩場英超要踢,雖然球隊相繼在聯賽盃和足總盃的決賽中不敵利物浦無緣奪冠,但今季他們也取得了歐超盃和世冠盃的冠軍,在這多事之秋有如此表現相信車仔球迷也心滿意足。此前阿仙奴不敵紐卡素之後,車路士也鎖定了下賽季歐冠聯的參賽資格,不過這並不足以讓球隊掉以輕心,畢竟身後的熱刺已經追到只有2分差距,藍軍想保住英超第3的地位就要繼續保持搶分的態勢。車仔今季的主場表現並不理想,期間17次主場出擊只錄得了8勝6和3負的戰績,搶分能力只能排在英超第8,不過面對作客勝率僅僅兩成出頭的李斯特城綽綽有餘。今季首循環交手憑藉基斯甸.普列錫和尼高路.簡迪等人的入球,藍軍3比0擊敗李斯特城,前者還處於對賽兩連勝當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季整體表現未如理想的羅美路.盧卡古近期上演英超連場破門的好戲,足見比利時前鋒近期狀態升溫,同時在努力融入球隊當中。是役坐鎮主場面對李斯特城,車路士劍指勝利。陣容方面,前鋒添姆.華拿和後衛賓.捷維爾等人因傷缺陣。

  前36場英超戰罷,李斯特城的戰績為13勝9和14負,目前積48分排在聯賽第9位,距離能夠參加歐戰的第7位有8分之差。換言之,剩下兩輪比賽的情況下,球隊今季已經塵埃落定。回看本賽季英超,李斯特城基本上在聯賽中游徘徊,最高到達過第9位,而最低則去到過第14位,整體表現比起上季還是有所退步。雖然他們最近2場英超分別以3比0完勝諾域治,以及5比1作客擊敗屈福特,球隊核心占士.麥迪遜和占美.華迪均有所斬獲,但上述兩個對手都已經篤定降班,取勝含金量並不高。再向前幾場比賽來看,李斯特城在4月中至5月初進行的5輪英超非負即和,錄得2和3負戰績,淪為送分童子。需要知道的是,上仗擊敗屈福特之前,李斯特城處於客場5輪不勝之中,期間進攻火力也不算理想,均場不足1個入球。至今前18次英超作客錄得4勝5和9負戰績,其中失了35球,客場防守表現排在英超倒數之列。作客能力欠奉,加上戰意不及車路士,李斯特城今次揮軍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和中場韋費特.尼迪迪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63) 切尔西(40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