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伯恩利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護級份子般尼將作客挑戰阿士東維拉。般尼遭遇兩連敗的打擊,當中更有不敵本輪對手維拉,雖然般尼需要全力搶分,但球隊顯得有心無力,此番作客出戰,般尼難寄厚望。

  維拉去年11月一波聯賽五連敗之後宣佈換帥,利物浦名宿謝拉特走馬上任,成功幫助球隊完成護級任務。其實謝拉特的到來,除了要幫助維拉完成保組,其次就是在下賽季衝擊歐戰資格,賽季還未結束,球隊就宣佈買斷菲臘比.古天奴,重新回到英超賽場上的菲臘比.古天奴完全不似在巴塞時的迷失自我,17次出場貢獻4球以及3次助攻。雖然維拉已經成功上岸,但球隊近期似乎並沒收手的意思,過去5輪取得2勝2和1負的成績,所輸的比賽只是1比2遺憾不敵爭冠熱門之一的利物浦。另外,維拉此前2個賽季的主場收官戰都能獲勝,今個賽季的主場收官戰面對軍心備受打擊的般尼,不排除維拉會送般尼(前往英冠之路)一程。陣容方面,後衛艾斯里.干沙和前鋒李安.拜尼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本月初的交鋒中,般尼主場最終1比3不敵維拉,終止聯賽三連勝的強勢,隨後與熱刺的交鋒也敗下陣來,護級形勢已經變得刻不容緩,目前少踢1場的情況下距離安全區域還有1分的差距,而聯賽只剩下最後2輪了,今仗延續連敗的話,般尼將變得十分被動。值得留意的是,在團隊數據方面,般尼今季有幾項數據都排名倒數之列,均場聯賽只有0.89個入球,均場10.7次攻門數命中目標的只有3.2次,陣中除了麥斯維.哥尼特外,就沒有球員能夠在聯賽中攻入超過3球。雖然般尼均場失掉1.39球的數據能夠排到聯賽中等水平,但均場被對手攻門次數達到15.9次則僅次於已經篤定降班的諾域治,並且均場控球率只有39.1%並列倒數第一,傳球成功率更加只有69.2%,這些數據都顯示般尼在比賽中場面往往處於被動,更何況只有11.11%的聯賽作客勝率,般尼此行還是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賓.美爾以及前鋒馬迪爾.維特拉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778) 阿斯顿维拉(8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