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周三竞足005 解放者杯前瞻:自由队望笑纳胜利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清早,解放者杯分组赛B组迎来角逐,届时巴拉纳竞技主迎自由队。自由队非但近况更佳,就连分组赛战绩亦在巴拉纳竞技之上,看好自由队此番能够完成双杀。

巴拉纳竞技在新赛季巴甲当中取得的成绩不算理想,过文章摘自华体网去6轮他们输足4场,当中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的表现都属于巴甲中下游,所以球队亦很难避免沦落至联赛中下游的地步。聚焦于南美杯赛方面,虽则巴拉纳竞技在球会杯方面造诣颇高,他们是2018以及2021年的球会杯冠军,但来到自由杯赛场情况就有所不同。他们队史一共只有过7次自由杯经历(2000、2002、2005、2014、2017、2019以及2020),当中成绩最好是2005年的亚军,而最近三次自由杯经历他们纷纷倒在了十六强。今届赛事头4轮战罢,巴拉纳竞技仅仅取得1场胜利,他们亦因此沦落至B组最尾,1比6的得失球比和同组其馀三队显得格格不入。竞争力低下的他们今届赛事甚至有可能无缘淘汰赛,此番面对本组领头羊自由队,巴拉纳竞技无望取胜。

比起巴拉纳竞技仅6场各项赛事输足4场的糟糕近况,自由队则要好得多,他们最近6场各项赛事5胜1负,当中多达4场零封且4场能够在半场取得1比0的领先,最近2场进攻端甚至每场都能攻入3球。自由杯方面,自由队都有过20次的参赛经历,虽然最佳成绩并没有比巴拉纳竞技好,但最起码今届赛事在分到同组的情况下,自由队目前能够手握7分领跑该组。自由队现时的分组赛战绩为2胜1和1负,其中3球失球,和强者以及卡拉卡斯一样多,至于进攻端方面将实用主义贯彻到底,赢波的2场,一场1比0一场2比1。但由于他们上轮分组赛不敌卡拉卡斯,领先优势有所缩窄,所以他们固然希望能够赢下本场比赛,进一步巩固自己的领先地位。毕竟首循环和巴拉纳竞技的交锋,凭藉经验丰富的老将利华路斯的一箭定江山,自由队笑纳3分,此番再战,心理层面占优且近况又更为出色的自由队固然有望双杀对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