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浦和红钻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下午,日職聯第14輪繼續上演,其中浦和紅鑽將主場迎戰鹿島鹿角。浦和紅鑽今季聯賽表現並不理想,他們最近連續遭遇和局之後需要為護級而戰,這一戰績完全沒有在亞冠聯的霸氣,此番走訪聯賽有力爭冠份子鹿島鹿角,浦和紅鑽凶多吉少。

  雖然浦和紅鑽在亞冠聯的表現相當強勢,成功晉級到十六強,但晉級之後回到聯賽賽場,他們的表現可謂完全走樣,球隊近3輪聯賽全部遭遇和局。而在聯賽接連失分之後,浦和紅鑽目前只能手握13分排在積分榜第15位,並且與身處降班附加賽的清水心跳同積13分,他們今季聯賽開局相當不順,球隊需要為護級而戰。不過稍為感到安慰的是,在上輪聯賽與橫濱水手的進攻大戰中(雙方戰成3比3平手),浦和紅鑽射手卡斯柏.真卡上演帽子戲法,這位外援目前狀態正佳,相信他今仗比賽會成為球隊陣中的唯一亮點。陣容方面,後衛大田步夢和酒井宏樹等人因傷休戰。

  鹿島鹿角最近雙線報喜,他們不僅在日聯盃分組賽以首名出線,而且在聯賽方面也是較為出色,球隊近4輪聯賽取得3勝1負,其中上輪聯賽4比1大勝札幌岡薩多一役當中,陣中頭號得分手上田綺世再度破門引領球隊取勝,這位本土前鋒不愧為鹿島鹿角最值得信賴的球員。而在聯賽接連搶分之後,鹿島鹿角目前手握28分排在積分榜次席,並且與榜首位置只有1分的差距,球隊的聯賽開局相當順利,成為有力的爭冠份子。更加有利的是,鹿島鹿角目前聯賽作客取得4勝1負的佳績,這一作客戰鬥力相當強勁。此番走訪聯賽表現不佳的浦和紅鑽,鹿島鹿角取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艾維拿度.史譚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387) 浦和红钻(3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