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首尔FC vs 城南FC

时间:2022-05-20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下午,韓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FC首爾將主迎城南FC。城南FC目前排名聯賽墊底,足見球隊今季表現之差,面對上仗輸波需要借機洩憤的FC首爾,城南FC在劫難逃。

  儘管今季FC首爾以2比0取得開門紅,但在此後的聯賽中球隊似乎「失了魂」一樣,直到第9輪才斬獲今季聯賽第2場勝利。幸好的是,隨後FC首爾狀態升溫,近5場聯賽斬獲3勝1和1負的不俗戰績,從下游逆流而上,上升回到聯賽第6位。而羅相浩則成為了球隊今季的主要功臣,此子在韓職聯有5球進賬,面對浦項制鐵一役也是通過他的入球幫助球隊斬獲3分。另外在羅相浩被對手限制住的時候,奧斯馬巴亞巴和金進星等人也能夠挺身而出。需要知道的是,FC首爾今季主場表現出色,5次主場出擊勝率高達六成,現在還處於聯賽主場三連勝當中,這對於他們來說簡直是如虎添翼。此番面對魚腩部隊城南FC,FC首爾勢必全取3分。

  客隊方面,城南FC上季僅以聯賽第10收官,來到今季他們依然遊走於聯賽末流,目前排在倒數第一的位置,至今僅僅在聯賽中戰勝過水原FC,前13輪戰績為1勝3和9負。雖然他們的首場聯賽勝利在作客時獲得,但球隊客場負率高達八成,這也可以看出城南FC今次出征面對FC首爾毫無把握,畢竟前者無論進攻或防守演出都十分糟糕,10個入球和26個失球的數據在韓職聯中皆屬倒數。至於面對FC首爾的往績中,城南FC同樣處於下風,近7次交鋒城南FC錄得的戰績為1勝3和3負,加上最近兩隊之間的狀態也差天共地,城南FC鎩羽而歸只是時間問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首尔FC(105) 城南FC(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